2007-11-23 04:47:11無人了解〝傑〞

※ 甜蜜的珍惜 ※

親愛的老婆:

我很慶幸能夠跟你在一起,我能夠擁有那麼愛我的老婆><
妳的體貼 妳的體諒 妳的互相 妳的珍愛 
我現在才感受到,以前的妳是多麼的辛苦 多麼的操勞 。

現在的我該去體會,之前妳所為我付出的一切!
這些種種讓我有所領悟到,為愛付出是值得的。


走過千山萬水,終於明白:愛,沒有捷徑,
也不會有絕境,只要看清路標,就能通往幸福。
回首來時路,不忘愛的初衷。

以前都妳來找我,現在換我去找你、
雖然現在見面相處的時間不多,但讓我深深體會到『珍惜』
我們之前雖然常常爭吵,但我們內心互相都很清楚明白,
這些都不是我們願意所發生的,而是想讓對方知道自己心理所想的!

如果之前我多為妳想想....

如果我能多站在妳的立場想,我們的爭吵會少些,
如果我能多為妳著想,妳或許就不會那麼的操勞。
如果我能多為自己想,妳或許就不會那麼提心吊膽,
如果我能多努力點,妳或許就不會過的那麼辛苦。

老婆   對不起  !

老公永遠深愛著妳,永遠不離開妳。

老婆 我愛妳  × 一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