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21:14:27無人了解〝傑〞

* 本日的幸福 *

親愛的老公 : }}

可樂樂*+ 今天很幸福 { 真的 / 因為有你 ˇ

如果每天都有你的我*+ 我先信我一定更加快樂 ^^
可惜 // 大人悶 不懂ˇ { 嘆 ! } ”

我真的很開心*+ 看見你所打的文章ˇ

^.^ 以前別再提起了” 最起碼 現在好就好惹ˇ

愛一個人 不會去在一他以前的所有事前*+

而且 // 最起碼 我等到了*+ 等到 那依然把我放再第一位的你了*+
我終於 等到 那漸漸變回來的俊傑了ˇ

現在看到你所打的報台 說真的 夠了*+ 一切足夠了*+
因為 可樂樂 的 付出 得到回應了*+

你放心我不會離開你ˇ 因為你還要補償我ˇ

這是你答應我的*+ 我的付出 讓我等那麼久才有回應 所以處法你~
’ 遠永不能離我而去 要好好疼愛我壹輩子 *+ 懂嗎?

是你 把我挽回 *+ 使我對你的愛越陷越深 是你讓我 懂得為愛的而犧牲*+
所以現在 換我 讓你體會 愛一個人的感覺*+ ^ˇ^

每次 為你付出的 我總覺得值得*+
因為我相信 我深愛的你 還會回到我身旁*+
我知道 以前的你 只是依時的與我走散*+
所以我一直 再尋找著你*+ 終於等到那 讓 我徹底的為愛而改變的人*+

以前的種種回憶*+ 將成為永遠的回憶”
現在的我們 正在 創造更美好甜蜜 的新回憶*+

我們要大手牽小手走完這一切的困苦 走完這一圈操場ˇ 知道嗎?

現在老婆被石頭絆著了 所以你要等我 慢慢一個人站起來*+
而老公現在正在重新開始 努力 *+ 所以我悶要勉勵對方一起加油~

老公 請你相信我對你的愛*+
如果我要丟棄你何必 一直再你身旁勉勵著你呢?

我第一次 愛上讓我奮不故身的人*+ 你是頭一個*+ 所以我會一直再你身旁*+
只怕你不要我 > 口 <”

呵呵” 相信我*+

我很愛很愛你ˇ 你的努力我回報了*+ 我的努力你回應了*+
等著你的回報*+ 哈”

每天裝著開心 是不想讓老公擔心*+
所以 你也要快樂”

別把老婆給忘了*+ 我真的很怕...
也許 第一次為一個而努力那麼多付出那麼多 所以怕每結果*+
怕自己是一相情願的笨蛋......
所以老公請你清你別離開我 好嗎? {我想要真實的回答}*+

看到你的文章 今天 以前 所有 都是值得的*+ smile*+

by” 愛你的老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