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1:12:37無人了解〝傑〞

*+ 明年的跨年 +*

*+ 明年的跨年 +*

×可大樂× 相信一定會比上次更加快樂 幸福 甜蜜 嘟 ※

因為我們都懂得珍惜對方惹ˇ

帶著希望與祈禱 過ㄧ個新的一年 相信是美好的"
雖然跨年還沒到 但我想一定很美好ˇ

有著朋友的祝福 與 我最寶貝的老公嘟幸福 將是美好的另一個新的開始*

哈哈"→ XD ※

也許沒像以前無憂無慮 但 有了新的開始與成長"
為了未來而努力的我們 重新的一年再次出發再次努力±

相信幸福的到來 ︿︿ *


新的跨年再次即將來到 不知我們會變的如何 但我知道依然是幸福的ˇ

老公對部對?

最近辛苦你了 讓你來找我 ><"

心疼你ˇ 你一個人要加油 * 好好照顧自己ˇ 董喵 ?

重要的不是別人的眼光 * 是我們的堅持 " 所以要一起努力*

老公別因為別人" 要為自己而努力" 這樣我才愛你 × 董喵?


我永遠都愛著你ˇ >//<"


By" 可樂 {熊大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