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9 16:21:45不再是誰的

硬仗。

天氣變冷了。

下午一點多醒的,硬是躺在床上賴到兩點才出房門。
媽咪跟我說,我到底是都幾點睡啊,竟然睡到現在才醒。
我說我早就醒啦,只是一直躺在床上。
然後我媽咪就說我很懶,軟骨頭一樣的爬不起來=w="

起床刷牙洗臉,又躲回房間。
今天是二月十九號,明天是十九加一號。
我要回員林囉,嘿嘿:)

13:12分的復興,15:31到員林。
我想搭莒光或自強,可那都太早或太晚了=n=
跟小玉約好要一起搭車回去,然後我們倆要在車上尬酒。
林玉將同學近來心情非常的糟,跟洪小千同學一樣~"~
因為剛好要一起回去,所以我負責陪酒。
窩呵呵的酒店小姐啦:p((其實是自己也想喝))
但說真格的,下午在火車上喝酒真的很神經病@w@"

吶,林玉將。
可能我們到員林出火車站會臉紅紅吧=///=

蔡微微也是明天回員林,要抓準時間一起到火車站接我。
可是我覺得微微一定會遲到=w="而且,車上可能會塞滿了微微的東西,
那我的兩個行李袋要放那ㄦ?車頂嗎@口@"///...

本來想說,天氣轉熱了可以不用帶冬天的衣服回去的。
結果呢=n=
冷氣團來跟人家元宵團什麼圓啦團什麼圓>" 害我依舊是兩袋行李回來,又兩袋行李回去~"~

回員林,微微說要去B&Q買組裝的電視櫃&我想去大潤發=n=///...
又要整理房間又要整理衣服的…回員林有一場硬仗要打=w=+
微微如果要搬電視跟小桌子回員林,那是不是代表我們房間要來個大風吹=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口 耶,整理到暈過去吧我>"


昨天李爸爸給了我快兩千塊耶。
ahaha…害我的敗家慾整個都抓起來了>///<

我要買件垮褲來穿:D
還有哩哩扣扣的小飾品哦耶>w
05year桑麼,要走街頭風啦街頭風=w=b
but資管黃書毅同學叫我來個小時尚&我家主人要我走小日系:p
被說野丫頭很適合日系風吶>"
&蔡微微喜歡日系風,ahaha。



我好想去逛街買東西啦>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