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6 01:40:44不再是誰的

熱了@w@"///...

〔【血腥瑪莉製造機】如出現暴躁、煩悶、無理取鬧、任性…等,皆為本產品正常使用下之副作用。〕

我親愛的msn暱稱。

血腥瑪莉=小紅=那個來。
笨蛋洪千淑小姐,還真的以為我在說調酒= =+

昨天是第二天的肚子狂痛日,資八資資八。
我爸是瑪莉來的第一個受害者,下午被我煩躁的怒吼了=w="
爸爸對不起>"
還有,我還以為是因為瑪莉來,我才顯得躁熱。
結果根本是整個南台灣熱到爆了,高雄太陽發神經。
我弟跑來我房間找我聊天,其實是想睡我的雙人床="=
但重點是,我們現在在吹電風扇噢電風扇!ahahahaha…

熱。
我又穿細肩帶小可愛趴趴走:D



今天下午兩點要去公司還制服。
aha,本小姐要穿迷你裙去台南亂亂晃>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