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5 13:35:05不再是誰的

也許不只是經過。

我們都只是經過。


昨天是打工的最後一天,把握機會跟大家都聊了一遍。
不知道怎麼了的跟大姐聊起了男人跟女人之間的瑣碎。
大姐跟我說,談戀愛跟結婚會差很多﹔大家都這麼說。

如果會變的更糟,那當初應該選擇維持現況就好。
可是我成了〔微微的老婆〕之後,還是很快樂耶!
只是家事都理所當然的落在我頭上,微微說「妳要有婦德。」
ahahahahaha…婦德是什麼=w=?

我們還是猜拳來決定誰做家事吧:p


大姐說我很特別,實際上比看起來成熟很多﹔關於某些思考。


小荷跟我聊起了星座,還有一些愛情。
她跟我說,我就是那種很典型的雙魚座女生﹔為什麼大家都這樣說="=
我並沒有那麼柔弱。
本質上,我還是相信自己有所不同。
至少星座書上都沒說到我的愛報復跟佔有慾強烈:p

小荷聽了一些。
「妳就是那種會默默蒐集證據、自己想好決定,然後就不容對方反悔的人QwQ」
ㄆ,好像真的是這樣。

我握有的資訊,總是比一般人想像的多。
當我的詢問得到的是謊言,那麼不管再說什麼都是不見。
如果選擇了坦白,請忍受任何人都會有的任性跟脾氣,安撫我。

「雙魚座女生一旦決定分手就不容挽回。」小荷說。


跟阿明大哥依舊互相漏氣。
昨天他擺回正櫃,每次我經過都會被問要不要吃魷魚絲:p
後來他很有良心的回來買了一盒巧克力分大家吃。
是我最喜歡的白蘭地口味噢>w<


瑞瑞也昨天撤櫃,忙著跟大家打招呼。


短短的六天裡,我認識了很多很多的人。
一起站櫃的夥伴們、一起聊天打氣的大哥大姐們:)
新光三越裡的門市小姐、會計小姐也被我認識光光>w<

喜歡這種,彼此一個眼神就能微笑的感覺。


六天很短,我離開。
也許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再遇上,也許我們會在另個城市看見對方…

都好。
至少05年的這一個新年,因為你們而顯得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