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1 15:29:25~啾

給Q仔們的一封信

各位辛苦的戰友:

        很抱歉,這三個月的時間裡,都沒有陪伴在你們身邊!我無時不刻都希望能在你們身邊一起學習成長,但無奈我的姑姑病危,隨時會離開人世,家裡只有我一個男人處理,故我多半的時間都在忠孝醫院!對你們深感抱歉。這段時間有些感觸,今天,醫生告訴我姑姑剩下不到一週的時間,我抽支菸上去時,我姑姑便精神錯亂不太認得我了,讓我更加傷感!想告訴你們,對於家人的愛要即時,要珍惜。共勉之。

        另外,我不管你們對於現今大眾有任何抱怨及委屈,這都不是為自己的鬆懈懶惰的藉口!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我會帶領你們學習成長賺錢,不管我接下來到了哪裡,願跟隨的孩子,我緊緊敲著你的手,會與你們一起規劃討論你們的藍圖!但前提是,你真的有想過改變自己,改變生活,改變未來!你必須擁有持續力,戰鬥力,以及不怕磨難不怕苦的堅強意志!每個人都該有屬於自己的信念!記住,信念,是不能被擊倒的!還沒有以上條件的孩子,請盡速準備好!你已經沒有太多的青春可以揮霍!共勉之。      周叮噹

 

我爸媽其實很反對我做業務的工作

他們認為太辛苦

沒底薪

上班時間不固定

但就像叮叮噹所說的

好日子離我們不遠了

你所表達的這些

我們都懂

你愛我們的心

我們也懂

我們會一起加油的

不管未來我們到哪

我相信你一定不會放手的

我們也會與你同在

我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