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23:26:08小布布丁布丁狗

大狗放屁

 

「隨便!…」隨即立刻把你的電話掛上。

心裡浮現的話不停在腦中打轉:原來別人所謂的,

情人十句話不如朋友一個字。

對你,很生氣!我想,你感覺得到。

不希望你在朋友面前難堪…但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不能發脾氣?

你總是對我說,早點睡,對身體好。能早睡為什麼不早睡?

所以,我早點回家,就算我隔天休假,只因你一句話。

所以,我改掉看晚場電影的習慣,只因你一句話。

所以,我一個人在家看電視不敢看太晚,就因你一句。

不是覺得你在限制,也不是什麼規定,

我只知道你是為我好,而我心甘情願…。

只是我不懂。

不懂你希望我早點休息,為何你要看得如此晚?

難道明天你休假?

好吧!就算是休假,那又是誰告訴我,又是誰對桌子生氣?

以為自已很難對你生氣,結果,非也。

我以為自已很了解你,結果,非也。

自以為是的自已…憑什麼要別人包容你?

一廂情願的將自已的想法丟給你,忘了問你要不要…

是不是太閒了?開始有胡思亂想的念頭。

一點小事都可以氣到想哭…我怎麼那麼沒用?

忘了是誰說,幸福是不能炫耀,一旦炫耀了會被收回的。

可,我沒炫耀,為何我總是有那麼一絲的不安。

是不是天秤上的重量不平衡?所以搖晃出不安?!

寫到這,我知道我不氣了…但不想這麼快讓你知道。

只是想對你說,能不能多多告訴我你的感覺,不管好或壞

,只要你想說,我都願意聽,起碼我知道你在想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