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20:47:19小布布丁布丁狗

一種力量

好久沒上來寫些什麼了…真是懶呀~~sorry吶~~~~

日子依舊過。為了生活不也是努力賺扣扣。(笑)

最近我們的一次吵架,為了某一個人。

也許你認為這沒什麼只是個許久不見的朋友,就如此而已。

但在我們女生的心裡,卻不是這樣想的。我們總愛胡思亂想。

 

情人節時,你對我說:情人節快樂!

出門時你接了一通電話。結束時,你說:情人節快樂。

第六感的直覺,是她。

果真。

當下心情像是被烏雲覆蓋。好心情蕩然無存。灰灰的。

是不夠信任嗎?是沒安全感嗎?

不安像是小朋友驚覺自已心愛的東西要被拿走似的…

不曉得是哪來的勇氣力量。讓我去面對害怕的情緒。

念轉。

我問:今天情人節,你對我說,情人節快樂。我是你的誰?

你說:女朋友。

我問:今天情人節,你對她說,情人節快樂,她是你的誰?

你說:朋友呀。

我說,我和她同樣都得到你的祝福,一樣的"情人節快樂"。所以,我和她沒有什麼不一樣是嗎?

 

雖然沒有尖銳的言語,其實心泛著淡淡的酸。

 

你對我說:我是和你一起過情人節。不是和她。

 

瞬間,

我滿足了。心的顏色變成暖暖的顏色。烏雲散去了。

我被小紅給收買了。還有你握著的堅定給軟化了。

有一種莫名的力量在我心裡支持著。

很奇妙。氣不見了。

是轉念吧。

同樣的生氣,它變成我們之間的溝通。

透過它,你知道我的不開心。

因為它,我可以直接表達我的不安。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書的影響 ~

最近看了一本還不錯的書。"做情緒的小主人"。

 

很久前有人告訴我"第一顆糖的定律"。

不管談了幾次戀愛,

心裡永遠有一個位置是你永遠也忘不掉的。

第一次,不論經驗好壞,那滋味會讓你難以忘懷。

就算再來一次,還是比不上。

現在,有"最後一顆糖的意義"。叫做"珍惜"。

吃到最後一顆,知道要吃完了

所以特別用心、特別去品嚐。

 

這就是珍惜。

 

 

上一篇:大狗放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