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03:30:42纖纖

外遇中他說過的話 都不用介意

最近許多姊妹對於老公在外遇期間,因為他對自己曾說過的傷害話語,或者發現老公跟第三者之間的甜言蜜語,不是不停回想的傷害自己,就是太過震驚而幾乎崩潰。我跟各位姊妹分享我的做法,如果你已經決定讓自己平靜的走下去,那不只他外遇這件事, 就是連他在外遇期間所說過的一切傷害你的話,或者他給對方的甜言蜜語,你也要學會不在意跟忘記它。

先來談談海誓山盟的部份。

許多大老婆都會想,老公跟第三者之間是性跟肉慾的關係,從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他們之間的海誓山盟,才會發現原來他們之間也是存有真感情。是阿,如果沒有感情,他們就不會藕斷絲連,他們就不會即使明知道會傷害到你,也要繼續糾纏下去。我們不可以否認的就是,在外遇中,那女人就是已經走進去老公的內心,她在丈夫的心中,確實佔有一席之地。

但是那又如何,多少感情在恩愛的時候都是說得轟轟烈烈,都是長相廝守,但是最後說要變,還不是就變了,說分手就分手了。誰都會因為一時的氣氛說出美好動人的話語,但最後有多少外遇是恩愛廝守終身?

我記得有一本書寫到,男人為了可以上床,怎樣的甜言蜜語都可以依據女性的要求而說出。特別是那些設定好答案就是很明顯的只有一個,例如,你愛我吧?你可以陪我一生一世嗎? 這種能不能做得到,男人根本不管,但是說了這些謊言之後,他可以換來眼前的性慾滿足,他又怎麼會不說 “對 跟是“。所以對於男人在風花雪月的時候,為了達到目的所說得話語,你不管他們之間寫的多真實跟至死不渝。既然是為了上床說的,當大老婆的就算看到這些愛的宣言記錄,真的可以不用太介意,且要早點遺忘,免得又開始胡思亂想,既傷身又傷心。

再說會當第三者的人,在想法上就跟大老婆比較不同,她們要的是感覺而非責任,她們也比較放得開也勇於追求愛情,所以她們愛你老公的時候很愛,可以表現出是男人的最佳的情人,但是當她們已經厭於這場拖拖拉拉不見終局的感情,或者又有新的追求者,她們也會比較沒有忠貞的包袱,換言之,容易開始另一場感情的遊戲。

當老公發現第三者的新戀曲,只要老公領悟到第三者並不如她所吹噓的那般癡情跟專一,其實另外還有別的男人,他們之前的感情不論在愛的時候有多愛,最後還是會吵吵鬧鬧的分手去。所以如果你的配偶已經開始到這個階段,其實當大老婆的就不要介入,讓老公好好去處理跟思考,如果大老婆還去發飆,計較當初怎麼會去說愛那女人之類的事情,那只不過是自己先斷絕老公回家的路。


再來談談傷人言語的部份。

在外遇期間的大老婆,其實一點都不可愛,常常就是哭哭鬧鬧問說,你愛的是我還是她,你怎麼會愛她,你怎麼會傷我的心。老實講,男人第一次或許還會回答跟安撫你,但是到後來他被問煩了問急了,一定會說傷害你的話,例如我想怎樣就怎樣,誰規定我一定要愛你一個,我根本就不愛你等等,可能依據老婆當場的瘋狂程度,老公言語的傷害程度也會相對配合提高。

但是這些都是因為吵架氣氛下所說出來的話語,其實等你們重拾婚姻,想要好好走下去,這些話就不要放在心裡不停回想。因為那時候他是故意氣你而說的,未必是發自內心的真正想法,只是那個時候他不想讓你理直氣壯的可以罵他,他就直覺的用他想得到的,可以讓你受到最大打擊跟傷害言語,這樣你才會住嘴不在攻擊他。所以人在不理智的時候說得“混蛋話“,你就不用把它當成“心經“,每天都在心裡默念,即使你老公想要跟你重拾舊好,你也放不下過去他說過的話語,而讓兩人關係遲遲沒有進展,自己也傷痛不已。既然要和好,就要看老公眼前的行為,看他有沒有真心努力想要維繫這個家庭,不是去回想他以前自已都可能很後悔的言語。

言語可以騙人也可以傷人,但是未必是真實的。所以既然不是真的,那就不用太執著。執著的人自己受苦。所以如果要學會愛自己,就要讓這些言語在你心裡不著痕跡的流過去。



台長小纖纖

2005 8 14

傷心人 2018-12-15 22:05:07

我老公的外女比我小二十歲,做得我們的女兒了。他們一齊快三年了,老公一直騙人家自己單身。
我發現時,他說他們的感情已經大不如前,他一早就準備與她分開,但是到現在已經兩個多月了,還一直分不了,我覺得老公是不捨得她。但老公說他一定會跟她分開的,我相信,因為他真的很愛她,他覺得自己配不了她,不想耽誤她的人生,所以即使我知道他會回來,但是我的心真的好痛。

玉甯 2016-09-02 16:08:26

說過傷害的言語 真的好難忘掉 我在懷孕後期到做月子 我好需要他陪伴我 就在這期間 我一個人每天哭 老公依然故我 真的令人生氣 雖然事過快一年了 想到那個時候一個人的孤單 很辛酸 還是會掉眼淚 雖然老公說要跟她斷乾淨 能信嗎?

麗霜 2014-09-23 13:31:13

外遇期間所說的話真的可以忘記嗎?
我會想難道經過上次外遇風暴我在他心裡還是沒改變嗎?
直到現在又在次外遇,還是說我怎麼樣~~
是我要檢討自己,還是他還是停留在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