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1:54:43 天才 , 琪 ♥

  ♥。 〖 快 樂 一 日 遊 〗;; +



    今天跟菁寶一起去後站,哈哈,我們兩個很白痴很笨,
    約11點去,不過不過我們也都沒耗時間,我們一直逛,
    逛到了美華泰,還在那邊搞化妝,哈哈哈,兩個蠢妞,
    不過很開心呢,因為我們兩個大寶每個禮拜都出遊呢,
    後來呢,逛完了之後我只買了一個褲襪,哈哈,
    我再肯德基廁所換呢,因為我穿去那個怪怪的,
    後來換完後呢,我們就去逛包包,跟陪菁去穿耳環,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很噁心,因為她穿的地方,
    我覺得好可怕好可怕,因為那地方我覺得會痛,
    而且菁的耳骨還有個大膿包,有點大顆呢,
    可是那老闆很好,他還免費幫她弄掉,
    可是一定很痛,因為菁抓我抓的好緊好緊,
    後來弄完後,我們就去買耳環了,買完後呢,
    也12點30了,可是跟葉子約一點,所以呢,
    就跟菁先去拍貼貼了,好好好好玩唷,
    可是此時呢,菁突然大叫,葉子欸,
    結果我仔細一看,哇哇哇,真的很像欸,
    不過她不是,哈哈,所以蠢菁呢,很搞笑,
    後來挑了一下,我們就挑到台了,不過不過
    我們都定格好久才拍,真是像玩我們,
    不過拍完後,葉子也來了,我們再塗鴉,
    可是我不會,所以就叫帥t幫我畫,
    哇!!他好帥,也畫的好讚唷,可是此時呢,
    發生了一件大事,那就是我可愛的星星髮夾不見了,
    我有一絲絲的難過,因為那是跟瓜一起去公館買的,
    有紀念,而且我好喜歡好喜歡那夾子,
    找了好久可是都找不到,甚至還被葉子跟菁罵笨蛋呢,
    後來,帥t幫我們畫完後,我們又拍了一台,
    不過這台有新增了葉子葉子呢,聽說我拍的很醜,
    整個臉好大唷,而且我很醜很醜也很蠢很蠢,
    不過拍完後,可愛的我們又不會畫了,所以呢,
    就又叫了一個人幫我們畫,可是這次不是帥t,
    是個超級無敵大正咩,阿阿阿,我自悲我醜,哈哈,
    後來畫完後,我們就去吃麵,因為菁說她餓了,
    然後呢,我就在旁邊看我們拍的成果,哇哈哈,
    我特別喜歡我跟經的貼貼呢,因為我覺得那張我跟她比較可愛,
    (( 好啦好啦,我很自戀我承認 )),

    後來吃到一半,突然手機響起,哇,是我可愛的寶貝弟呢,
    他他他問我跟菁要不要去他家,哇,老實說我很感動,
    因為他還記得,只是我感覺他不高興,因為他口氣有點凶凶的,
    所以呢,我們吃完後逛了一小下,我們就批哩啪拉的趕到寶貝弟家,
    哇哇哇,我有小迷路到,之後我們到了丟家後,
    整個就是眼睛為之一亮,因為好大好漂亮也好乾淨唷,
    後來後來我們就白痴了一下,不過弟弟挺好笑的,
    可是,他很蠢,哈哈,不過蠢的挺可愛的,
    可是呢,最可愛的是他他他被我嚇到,頗好笑的呢,
    後來待沒多久,我們就去找小黑人了,因為弟弟要跟他拿衣服,
    就這樣我們陪弟弟去了,可是我有小不開心到,
    因為弟弟好像有點不開心,所以我有小不開心到呢,
    不過到了捷運就還好,因為可愛的蠢弟,讓我一直拍照,
    其實我是偷拍,不過後來我很光明正大的跑到他面前拍,
    可是此時呢,我的位置被座走了,所以我就站著或蹲著,
    不過我可愛的寶貝弟真好,本來要讓位置給我座,
    可是因為快到江子翠了,所以我就沒座了,
    就這樣我們陪弟弟走了一下就散開了,

    後來的我跟菁就去了江翠國中,因為今天有莊敬的要來,
    後來進去後,哇賽,真的是有夠多人的阿,
    不過呢,很爽的我們因為沒位置坐,所以我們就跑到最前面,
    坐在靠窗戶那邊,為什麼爽呢,因為爽再呱呱突然在我們前面,
    而且距離好近好近唷,他他他,真的好帥唷,可是他很低調,
    後來沒多久,又來了個帥哥野獸,哇哇哇,爽爆了,
    因為距離整個就是不到三十公分阿,他他他還跟我們打招呼欸,
    好好好爽唷,哈哈哈,這就是沒位置坐的好處拉,
    後來看了一下,我們就被說不能坐在那邊了,所以我們就到處逛,
    後來還遇到瓜寶呢,哈哈,小聊了一下,不過我有小不開心,
    因為都是再說她的事,讓我跟瓜寶好像有點小不愉快,
    不過因為我們是大寶,所以就沒吵了阿,
    後來後來,我們就看阿看,哇哇哇,小濱、毛弟、呱呱獻唱欸,
    哇賽,爽爆了,因為距離也很近,有很好聽,
    然後我也叫到聲帶壞掉了,哇哈哈,我很High的,
    因為,我愛的小濱唱歌欸,爽爆了阿,
    不過他們唱完後簽一下名就走了,有點難過,
    後來又看阿看的,我就看到sweet-小喬,
    哇哇哇,她本人好正唷,可是她很可惡,她對嘴,
    不過我也還是很high,因為我也滿喜歡她的,
    後來又看了一下,沒了我跟菁就走了,
    可是因為時間還不是說很晚,所以我們就到石雕小聊一下,
    後來聊沒多久,我們就各自回家了,摁亨哼,
    總結就是,我很開心今天的行程,然後再來,
    就是我要說,我不打算準備基測了,因為我要讀莊敬,
    原因就是,校服漂亮,然後又有升學班,這就是最新消息,
    還有新消息是,我跟菁每個禮拜都會出遊,下禮拜也是。  
    
嬤宝貝 2007-04-29 08:42:28

好羨慕尼們喔
感情這麼好
又可以一起出去玩

版主回應
 
    呵呵呵,妳也可以的阿。
2007-04-29 11:13:34
 Gua♥`  2007-04-29 06:34:30

好顯好顯
沒吵起來=ˇ=

版主回應
    吵起來,我會難過。 2007-04-29 11:13:31
[[ ` 笨菁女孩,, ]]* 2007-04-28 23:43:13

    笨笨摟ˋ

版主回應
    不笨不笨勒,妳也差不多嗎,
    彼此彼此摟,哈哈哈 :)
2007-04-29 0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