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9:06:14 天才 , 琪 ♥

  ♥。 〖 西 門 遊 〗


   今天今天和菁寶一起去西門町,真的真的很開心呢,
   因為因為我們已經好久一段時間沒有一起出去了,
   今天看到她,真的有說不出的開心的感觸,
   可能是想起過去都是四個人一起出去的感覺吧,
   突然感到有一陣不捨和無奈,不過不過都過了,
   只是只是,今天我們逛了好久好久呢,
   我們一起坐捷運的時候阿,我們我們看到人妖欸,
   好好好噁心唷,好 man 好高唷,整個就是好噁心,
   而且而且她男友也好胎戈,親密的感覺讓我跟菁覺得好不舒服,
   不過不過貪玩的我們呢,當然也沒放過他,哈哈,
   所以所以我們就一直拿手機要拍他,可是礙於我的手機怪怪的,
   所以我就沒拍到了,不過不過菁有拍到他的側面唷,
   後來他還跟我們同一班下車呢,可是我們的拍照技術,
   沒有狗仔隊好,所以我們就沒在繼續拍了,因為也怕被發現,

   後來後來我們就去逛了,逛了好多家店呢,
   然後我買了舌環,後來買完我們就去看鞋子,
   哇哇哇,我們兩個大路痴還迷路欸,一直一直亂繞,
   後來還是繞到拉,然後看到鞋子好多好多都很漂亮欸,
   可是可是貴死人阿,所以我又要存錢了阿,可憐可憐吧,
   後來我們逛完後我們就去逛包包拉,因為菁要買,
   可是逛了好多家都沒有看到喜歡的,所以就沒買了,
   後來後來我們就去拍貼了,可是可是閃好快唷,
   根本來不急反應,而且鏡頭一直換,整個就是拍的很濫,
   後來後來拍完後,我們就在畫貼貼摟,可是時間根本不夠,
   所以我們畫的不是很漂亮,可是可是我卻很喜歡唷,
   因為因為從照片中,我看到了我們這段時間彼此的成長,
   也不再像以前那樣那麼幼稚了,呵呵,恭喜我們成長吧,
 
   後來後來我們又去萬年逛鞋子,我們整個就是像被耍,
   那個手扶梯,整個讓我們一直繞繞繞,可是沒關係,
   我跟菁人好,所以我們讓你們耍,哈哈,不過不過,
   我跟菁都有看到一雙鞋唷,我們都好喜歡好喜歡唷,
   可是好貴唷,要 1280 欸,整個就是窮阿,
   後來後來我們就打給丟,可是他沒接,所以就打給文一,
   然後問他要不要來,可是收訊不是很好,所以聽的不是很清楚,
   可是後來他們也沒來,因為他們說他們晚上才要去,
   所以我們就去坐公車準備回家,可是我真的真的不會坐公車,
   所以就叫菁幫我看要坐哪一台,很可惜我跟她不同班車,
   因為她家住的跟我家完全是不同的方向,所以我們就各自分開了,
   後來看到有我可以坐的公車了,我就上了車,結果,
   那司機真的話很多欸,一直一直說,然後問我住哪,
   然後要坐到哪裡,整個就是無言阿,可是他還滿好心的說,
   一直教我怎麼坐公車,可是老實說我聽的很不耐煩呢,
   因為我連捷運都不會坐,也都學不會了,還教我坐公車,
   整個就是無奈阿,沒辦法阿,我就是笨,真的什麼都不會,
   於是呢,我跟菁今天的行程,結束了,呵呵 *

   菁 * 妳的改變真的讓我覺得差異很大,
   不知不覺我覺得妳成長了好多也成熟了好多,
   不再像以前的那樣的常常耍小孩子的脾氣,
   真的看在我心中,真的很替妳開心也覺得很棒唷,
   我相信妳的改變,他看的到的,妳要加油,我相信妳行的。


   
 屁瑄 ಇ* 2007-04-23 14:01:04


打好多噢 :)

版主回應
   呵呵 , 因為那是美麗的回憶 。 2007-04-23 19:58:44
永恆的瞬間 2007-04-23 03:24:15

加油加油 :)

編織一個美麗的回憶吧 _

老的時候 _

感覺挺美的呢 _

版主回應
   當然當然,我要擁有美好的回憶,
   然後把不開心的事情拋開,
   謝謝你一直陪我聊天,
   很開心很開心認識你。
2007-04-23 07:05:40
綠茶ˇ 2007-04-22 20:25:23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真好呢ˇ

版主回應
   那當然,因為她是我的大寶 。 2007-04-22 20: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