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9:02:10 天才 , 琪 ♥

,,,(♥)* 麻 煩 告 訴 他 。


主 唱 :* 許 紹 洋

    ( S o r r y ; 我 找 不 到 M p 3 檔 ) 。

--*--*--*--*--*--*--*--*--*--*--*--*--*--*--*--*--*--*--*--*--*--*--*

      雲 , 遮 住 了 月 亮 的 光 ,
      你 , 整 晚 哭 紅 了 眼 眶 ,
      我 , 挽 留 的 話 在 胸 口 隱 藏 ,

      再 不 願 意 又 怎 樣 ,
      你 走 後 , 我 忍 住 了 悲 傷 ,
      並 提 醒 自 己 , 學 會 遺 忘 ,
      只 是 想 , 成 全 你 的 戀 情 ,
      放 過 自 己 重 新 出 發 ,

      如 果 誰 遇 見 了 他 , 麻 煩 告 訴 他 ,
      分 開 的 這 些 日 子 裡 , 我 仍 愛 著 他 ,
      哪 天 , 如 果 誰 遇 見 了 他 , 麻 煩 告 訴 他 ,

      不 再 見 面 , 我 也 會 想 念 ,
      現 在 的 我 們 , 不 該 再 那 麼 傻 ,

      如 果 誰 遇 見 了 他 , 麻 煩 告 訴 他 ,
      分 開 的 這 些 日 子 裡 , 我 仍 愛 著 他 ,
      哪 天 , 如 果 誰 遇 見 了 他 , 麻 煩 告 訴 他 ,

      沒 有 了 我 , 你 要 好 好 過 ,
      別 人 的 懷 裡 , 你 不 應 該 害 怕 。

--*--*--*--*--*--*--*--*--*--*--*--*--*--*--*--*--*--*--*--*--*--*--*

      這 首 歌 , 很 普 遍 ,
      或 許 這 首 歌 不 是 周 杰 倫 唱 也 不 是 蔡 依 林 ,
      也 不 是 最 動 人 最 好 聽 的 一 首 歌 ,

      但 是 但 是 ,
      這 首 歌 卻 完 全 的 把 我 的 心 情 唱 了 出 來 ,
  
      音 樂 是 一 種 頻 率 , 也 是 一 種 語 言 ,
      所 以 我 希 望 你 能 聽 首 歌 ,
      讓 你 聽 到 我 內 心 想 表 達 的 情 感 ,
      如 果 你 沒 有 天 線 , 也 接 收 不 到 我 的 心 意 ,
      那 麼 就 是 這 一 首 歌 ,
      也 不 會 在 有 更 多 的 意 義 ,

      ( 雖 然 這 段 話 , 我 在 前 四 篇 文 章 就 寫 過 了 ,
       但 是 , 這 真 是 唯 一 能 代 表 我 心 情 的 歌 )

     * 真 的 很 推 薦 這 首 能 代 表 我 愛 的 他 的 歌 *
瓜ˇ 2007-02-04 22:25:59

我之前之前*
也很愛這首歌呢`

版主回應
欸 *
這首歌 ,
真的完完全全 ,

把我的心聲都說出來了呢 ,
只是他會去聽 ,
他會懂麻 !?
2007-02-04 22:5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