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7:55:27 天才 , 琪 ♥

    ☺,*{ 愛 情 學 測 }。


主 唱 :* 敖 犬 、 王 子 、 小 煜 、 阿 緯 、 小 傑 、 威 廉

--*--*--*--*--*--*--*--*--*--*--*--*--*--*--*--*--*--*--*--*--*--*--*

     常 常 偷 偷 背 誦 大 人 唱 的 情 歌 ,
     以 為 可 以 當 作 預 習 愛 的 功 課 ,
     明 明 該 學 以 致 用 公 式 全 都 出 錯 ,
     看 著 你 擦 身 而 過 ,
     都 呆 了 ,

     交 卷 前 一 分 鐘 答 案 都 還 空 著 ,
     應 該 怎 麼 組 合 兩 個 人 的 幾 何 ,
     理 論 和 現 實 不 同 從 來 不 曾 想 過 ,
     面 對 愛 情 的 學 測 ,
     都 當 了 ,

     我 應 該 使 壞 還 是 乖 ,
     你 喜 歡 彩 色 或 黑 白 ,
     你 的 笑 代 表 拒 絕 ,
     還 是 等 待 ,
     答 案 我 解 不 開 ,
 
     我 應 該 被 動 或 耍 賴 ,
     你 喜 歡 高 山 或 是 海 ,
     或 許 愛 來 得 太 快 ,
     忘 了 所 有 對 白 。

--*--*--*--*--*--*--*--*--*--*--*--*--*--*--*--*--*--*--*--*--*--*--*

     很 抱 歉 ,
     我 又 是 用 一 首 歌 來 表 達 我 想 說 的 話 ,

     很 抱 歉 ,
     因 為 我 的 害 怕 ,
     所 以 我 不 敢 對 你 說 聲 :* 我 很 喜 歡 你 ,

     所 以 ,
     我 也 只 能 在 用 歌 表 達 我 想 表 達 的 ,

     只 是 ,
     你 卻 遲 遲 察 覺 不 到 ,
     我 喜 歡 你 ... 。
﹙《小蝶是我*〉‘ 2007-02-21 20:41:34

我超愛敖犬
哈哈
這首MV
我看100次也不覺得膩

傻天才 ,, 靜 。 2007-02-15 00:51:11

一首歌,一個心情阿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