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19:40:07區肯

如果這都可以不抱怨,那也沒有啥麼可拿來抱怨

看看今天日子,7月13日。

話說學校超過10,000塊跑流程需要兩個星期。

在3月中時,我發現混標只能再配製一次,於是在3月底提出購買申請,請購單跟報價單都交由地下老闆來處理。
我忘了是4月底還是5月初,有跟地下老闆詢問過購買進度,她回答貨到了會通知。
再來肯定是在6月中,我又再次的詢問地下老闆,混標何時會到,我們的混標已經用完了,快沒有混標可以來做檢驗工作,地下老闆反問我們不是有單瓶,為何不用單瓶來配製。

OMG!要我配製201瓶濃度幾乎一樣的標準品,再把這201種配製成1瓶混標,我承認我沒這麼厲害!

所以她在講,我在裝傻。最後她只撂下一句話,到了會通知你。

今天,7月13日,辦公室電話響,我希望不是送樣的,事與願違,真的有東西要送來,我的混標還不來,連我請購的ACN都已經超過3個月了,也是不給我,看看ACN的庫存,都只剩下不足100mL,唉。

與同事聊了一下,她越講越生氣,決定問藥毒所關於我們訂購的混標的進度(因為之前有被學校和藥毒所拖延將近2個月的紀錄),藥毒所的回覆是:我們沒有跟他們訂購混標。

主任跟老師一直要我們進行小確校,以確定我們制定的檢驗流程確實可行,等的就是這批混標,好啦,既然沒有訂購,不要到時候又把責任推給我們兩個小卒仔就好。不是我們要耽誤17025的唷!

上一篇:無奈的身份確認

下一篇:補齊抱怨來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