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22:46:51區肯

完蛋了,我的腦袋除了抱怨,什麼都沒了

有兩個消息宣佈:

好消息是,我已經開始在找工作了;壞消息是,找到工作的機率很低。

記得我上一篇的3+1+1嗎?

自從第二個1跟第一個1兩個公開撕破臉後,本來二1要指派給一1的工作,全都交給我來作啦~我常常做著做著,覺得自己超厲害的!

還記得3是什麼嗎?一個偉大的藥師以及兩個笨蛋。

記得BOSS曾經講過某句屁話:現在是建廠階段,大家都是種子部隊,有事情大家要互相幫忙,互相體諒。

所以咧,由於那個偉大的藥師能力實在是不足;所以咧,該他做的工作就分配給我和慧娟幫忙作;所以咧,是藥師該做的工作也要交給我們分擔;所以咧,是主管(雖然我不承認他是主管,但他確實是名義上的主管)該做的工作,也分下來給我們作;所以咧,在開會的時候交待給偉大的藥師的工作,下次開會就會變成我的工作了;所以咧,我們只有3個人,每個人一星期掃一次辦公室跟打掃一次廁所ok吧,偉大的藥師能拖就拖,能不動就不動,大爺是吧;所以咧,儀器漏水造成大淹水,你大爺只會說說又淹水了這樣的鬼話是吧,不會動手幫忙清理阿;所以咧,真的就以為自己是個主管,盡會擺出主管的架勢給我們看;所以咧,別人交待你做的事情,你答應別人之後,馬上就丟給我來作,是怎樣,主管了不起阿,明明是私人的事務,又不是公司的事務,也好意思叫我來作?

沒人教導過你要虛心受教阿?兩個比你有工作經驗的人被你指揮來指揮去的很好玩是吧,尊重你是被指派的主管,凡事會請教你的意見,但我們也會附上自己的想法,結果往往是殘酷的。偉大的藥師總是以自己的想法來作成決定,並要我們執行,等事後發現我們的意見才是正確的時候,只會說一句,這邊你們作錯了,重作一次。不懂別裝懂嘛!

今天抱怨到這裡就好,罄竹難書,況且我連竹子都沒種咧,收工!

---

星期二上班日,繼續抱怨日!

BOSS要花個5萬大洋請偉大的藥師當主管,這事情本身我沒有什麼意見。

但是,偉大的藥師凡事都需要兩個薪水加起來等於他的同事教導他該如何做事情,這我就很有意見,非常的有意見。

你果然是很偉大,只會指派工作給人,完成之後拿過去當成你自己工作的成果,這麼偉大的精神,我真是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