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1:32:24NoT Me

猛獸 = 猛瘦 ?

在台南時 我就已經瘦到了某個程度

在台南時 我就已經因為瘦變娘用電話狂罵了一頓

但是 萬萬沒想到 回台北後 更慘不忍睹

睽違了五年的時間 我終於回到了40公斤的世界

這是第一次瘦成那麼慘

這該是件開心的事嗎?

能瘦 當然好 但總覺得 瘦的不太健康了

雖然曾經想過瘦到三開頭 感覺應該會很爽

但是 真的有機會瘦到那程度時 忽然間 我害怕了

我害怕 風會把我吹走 

我害怕 瘦會讓身體變差

我要肥 增肥 增肥 

我想當回我的胖子界的瘦子

我不想當瘦子界的胖子

老天啊 讓我變胖點吧

不多不多 回到43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