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23:32:41chipsahoyg

義大的實習,結束囉~

嗯,實習到明天結束...

好像剛和大家變熟,就要離開了...

有點不捨

但也覺得以課程目標來說,該學的也差不多了

真的要到走到那一步的時候,相信現在所學的就能派上用場

而到時候也會發現更多的問題吧

在學姐的TAF筆記裏

寫有這樣子的一句話

"肩膀比頭腦重要"

難怪我經常都聽到秋惠學姐說:"好,我來處理"

今天已經聽了四五次了吧

這就是管理階層

不過這種態度應該也要應用在人生上吧

學習對自己的生命負責任:)

 

昨天在參與在品管組的討論中

讓我好感動哦 (嗯,竟然會為了這種事感動:P)

覺得在這樣的討論中,看到學姐如何提出問題,一齊討論,秋惠學姐的經驗和意見也很寶貴~

有更清楚了:)

  上星期六日去了一趟竹東~

好遠我~~~所花的時間差不多等於我搭客運從台北去高雄了

不過也是值得的:)

雖然很累~

有見到菀仁,麗婷,偉斌哥,立珊姐,立涵,怡安,婉茹姐,玉坪姐

沒有見到的弟兄姊妹真的很可惜

都怪我忽略了還有一班更晚的公車可以回義大

匆匆忙忙就離開了竹東

嗯,那天晚上住立珊姐的外婆家

得到外婆的熱情款待,但也帶給她一點麻煩

希望不要被她討厭啦:P

阿婆那麼有精神真的感恩~希望她也能信主啦~

其實我本來想見到立珊姐時就趴在她的背上

我以前在台北宣道堂最愛這樣做了XD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做到XD

下次囉~

 在最後一星期可以有機會見到104T的董姐~

超開心的~

幾乎不停口的聊~

希望下次去高雄可以到董姐家作客:)

 

我要說高雄市的人真的不愛搭公車~

我包了一台公車從高雄市到楠梓才有人上車...

記得上次我從竹東回到高雄

在捷運站轉公車回義大時

公車司機也跟我說,沒有看過我~

他說會搭他那班車的人就固定幾個人而已~

而且黃昏時份沒人搭車去義大醫院的...囧

在高雄經營客運真的不易啊...

 

在去竹東前的星期六早上

獨自一人去了橋頭糖廠

因為真的蠻近義大

不去有點可惜~

但時間不及,沒有搭到五分車

就周圍走走看看

吃到有名的紅豆酵母冰,果然讚!不過自己一個人吃有點飽:P

覺得那兒真像一個大花園

很有和平寧靜的氣氛~

一邊走一邊想像走在神的花園

好開心:)

不過太陽有夠大的~

去完一趟滿身大汗

舊糖廠的荒涼

在另一端又是另一番景象

真有趣~下次有機會再來囉~

 總括而言,這趟高雄之旅很滿意

該見的人,育君,郡儀,董姐都見到了

是時候...下一站

盛載著恩典的翅膀

台北!我來啦~久違的台北!

Selena 2010-07-09 00:29:21

最後一句很讓人振奮,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