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00:15:06chipsahoyg

百年難得小學同學聚會

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陰天

這真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十三年沒見的小學同學

相聚在一起

雖然當天只來了十一人

洗鎮邦,鄭泳昌,張偉成,羅博文,劉家榮,院永祺,關慧妍,盧天頤,梁懿德,盧安琪

天啊~大部分人我都係要先知道名字

再對落小時候回憶中的那個人,再對現在的樣子

才認得他們>////<

好開心~雖然我不像VICKI記得那麼清楚小學的事情

但是對這些人的印象真的還有

面對這班小學同學

有種幾陌生又熟悉的感覺

失散那麼多年,終於找回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我們當中有人做導遊,物理治療師,藥廠技術人員,公務員etc...

知道有些同學仔去了英國讀書回來,有些去了台灣讀書回來

O~一時要FOLLOW UP大家的近況真的讓我有點載滿

好開心啊~

IMG_1369.JPG




我要把照片寄給楊帆看

等她Amazing一下

大家都說我跟楊帆的樣子都沒怎麼變

而且大家都很驚訝我和楊帆還有聯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