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19:54:16Michelle

英國的薰衣草

英國的精油享有盛名,薰衣草的產品也在很多紀念品店看的到。這個薰衣草花園,在NORWICH附近,雖然它可能比不上北海道或者普羅旺斯的薰衣草田,但是他精緻小巧,也有另ㄧ番風味。
薰衣草田木屋裡賣很多薰衣草的紀念品,應有盡有,還有薰衣草紫色的鉛筆,另我愛不釋手。
連好吃的SCONE也有薰衣草口味喔,可是我吃過最好吃的SCONE。SCONE有點像麵包,但是又有點像KXC的比司吉,吃起來有一點點黏牙,熱熱的SCONE是人間美味,也是英國人搭配下午茶的必備點心。到英國不要忘記吃吃SCONE和CREAM TEA。CREAM TEA其實是下午茶搭配麵包,但是旁邊有一團CREAM,厚厚的給他塗到麵包上去,可是我吃過最好吃的CREAM,我還直接拿起來吃,甜而不膩。

很奇怪,跟台灣的奶油吃起來就是不一樣。奶油、沙拉這些外國人的食物,他們已經把它發展的很好吃很好吃,跟台灣口味有很大的不同。一定要試試。沙拉也是,在亞洲,很多沙拉都是小黃瓜番茄玉米高麗菜,外國的沙拉各種菜都有,調味醬也是五花八門,而非千島沙拉醬,連我不愛吃沙拉也愛上沙拉。
有名的English breakfast英國早餐基本上是長這樣,培根兩片,蛋一個,脫皮蕃茄一個,炒磨菇,香腸,甜豆(有人很愛有人不愛),配上果醬吐司,吐司要放在吐司架上,吐司架是英國的獨特產物,下次來介紹一下,然後配上咖啡或茶,有的地方整天都供應早餐,可見他受歡迎的程度了。

上一篇:Yes, PLEASE.

下一篇:吐司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