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6 19:53:15叮噹

思念

 

   

火蘭花;花語;忘不了的人

   

        從前對著舊的收音機,學唱著舊的歌,我問媽媽為什麼,傷心像快樂,媽媽笑著說,她也不懂得,我想出去一走,媽媽點點頭,天冷你就回來,別在風中徘徊,媽媽眼裡有明白,還有一絲依賴,天冷我想要回家,而您已經不在,昨天的雨點灑下來,那滋味叫做愛。

       漸漸對著收音機,學唱新的歌,我問朋友為什麼,做夢也快樂,朋友笑著說,他從不傷心過,我想出去走一走朋友點點頭,天冷你就回來,別在風中徘徊,朋友眼裡有明白,還有一份期待,天冷我想要回家,而你已經不在,今天的雨點灑下來,那滋味叫做愛。

        現在對著收音機,聽著自己唱的歌,我的他問為什麼,幸福不快樂,我笑著回答說,我也不懂得,他想出去走一走我笑著點點頭,天冷你就回來,別在風中徘徊,他眼裡有一絲明白,有些許無奈,天冷他還沒回家,我還在等待,明天的雨點灑下來,那滋味叫做愛。

我漸漸才明白,思念,依賴,它就這樣爬上來,還來不及問為什麼,它就已經走開。

風中的愛,有些許無奈,我還在期待,它卻不再重來

何時該把手放開,靜靜的等你回來

收音機的旋律依舊,而時光已經不再,你笑著點點頭,轉身離開

我漸漸才明白,思念依然存在,而你已經離開

我漸漸才明白,思念,是一種習慣,它永遠都在

天空的雨點灑下來,有些許無奈

而我依舊在等待,思念它何時爬上來,那滿滿的愛

天空的彩虹依然在,無奈,何時離開

期待依然在,依賴,何時會來

這就叫做愛

    

(悄悄話) 2013-07-17 1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