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3 23:15:53

2013.11.20古亭河濱花海

2013.11.20

古亭河濱花海

 

 

愛花的我自己種花沒那麼敖

所以還是去欣賞欣賞別人種的花比較實在

尤其花海對我來說更是有某種程度的療癒法

就在離我們不遠處的公館就有一處花海

水利處還規畫了三條路線可以順遊周圍的景點

太棒了~這就出發吧~

我們到了景福租借站準備借親子車

這才發現

這裡竟然沒有給小小人坐的安全座椅

親子車也是腳踏車坐墊

那慶慶到底要怎麼辦?

這下真是三條線起來

只好幫北鼻借了一輛小腳踏車讓他自己騎

我跟老公借了一輛雙人協力車

老公在前面騎我抱著慶慶坐後面

是有點危險但慢慢騎還好

總不能都到了還不去看花海吧



 

北鼻自己一個人騎著小小腳踏車騎得非常的開心

這裡也有規劃腳踏車專用道

所以非常的舒適

騎了不久就到了花海啦

整片望過去還真的很好看






等等....沒了???就這樣???

所謂的花海其實就只有一片大

用走的繞個圈圈也不用幾分鐘

我還以為這只是小菜

應該再往前騎就會有更大片的

也就是所謂的"花海"才對

結果並沒有......

害我有點小失望

這不是海這只是一個小湖泊而以吧

不過沒關係~

我們正好停下來休息吃個東西

好好的欣賞這美麗的花景吧



父子三人在一旁的直排輪練習場地就開始玩起來了


 

  什麼都能玩的二兄弟 


  



 


點心時間開始嚕~

坐在花海旁的矮椅子上

拿出準備好的零食

北鼻和慶慶最期待的就是吃點心啦

一邊吃著點心一邊欣賞著美麗的花海

真是太快愜意了吧~ 



 跟爸比坐在一起 的小慶慶顯得好小好可愛喔~


  


 


 


  這是什麼嘴臉啊??? 

搞笑!!


 


 


 



 


 看著爸比手中的葡萄乾就趴過去的小慶慶


 


 


 


  拿 到手了 一 起吃吧~


吃完就落跑 了~ 




一歲三個月的慶慶已經很會走路了

表情也超多

意見也超多

連大便都很多

哈哈~ 


 


  


 

 



 







 


 


雖然不如我預期所見的花海

但一整片的花跟拚圖一樣不同的色彩還是很漂亮

重點是全家人在一起騎騎腳踏車

一 起散步在花海中

晒晒太陽

聽聽小孩子們的笑聲

在大自然的洗禮下更顯溫馨 



每個禮拜爸比都會帶著孩子們去陽光運動公園騎腳踏車

在爸比的調教之下北鼻的功力果然大增

回程途中有一大大的上坡

北鼻努力的往前衝上去

只是仍不夠力到達最高點

 但北鼻還會在中途就用手壓住手剎車

等我過去救他

我誇講北鼻真的很棒

北鼻跟我說:爸比有教過他

真是太好了

跟爸比在一起學到的是勇氣與信心

謝謝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