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4 14:46:30

2013.11.23 士林官邸-菊世無雙 & 故宮-乾隆展


2013.11.23 

士林官邸-菊世無雙  &  故宮-乾隆展

爸比說好想去看乾隆展

我呢,好想去賞花

哈哈~那就再來一趟捷運親子遊吧

搭捷運到士林站2號出口

再步行約七分鐘就可以到達士林官邸了

出了捷運站只要跟著人潮走就對了

果然人山人海

一輛輛遊覽車彷彿把人用倒的倒進來

應該有一半都是陸客吧

真不知道是來看花還是看人的

結果是人比花還多啊



士林官邸真的很美

如果沒有菊花展人潮就會少很多

這裡就會有種幽靜的美感

以後一定要再找個時間來吧~
















今天天氣真好

太陽公公賞了大大的一個臉

來賞花就是要有這種好天氣才行

只要有花的地 方都擠滿了人

只有綠色的草地沒人看

就是這裡了

溜小孩吃 點心的好地方








 










 

用菊花做成的貓熊還有黃色小鴨擠滿了人


排這麼長的隊舞

都是要看一眼黃色小鴨的啦

幸好我對小鴨沒什麼興趣


 

外面的花就夠好看了






 

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啊~

又新鮮又多汁的樣子~


 

漂亮的魚

好像要游出去一樣





 


 









看完了人比菊花還要多的菊花展

我們就再搭公車來到故宮

先填飽肚子先

否則又有個小人唉唉叫到抓狂





來這裡用餐感覺自己氣質都跑出來了呢







北鼻吃得好開心

早上去走一走有消耗到体力

現在吃飯剛剛好

北鼻邊吃著飯飯邊抬頭跟我說

<媽咪為什麼你不煮得跟老闆煮的一樣好吃呢?>

<這樣我就可以把飯飯趕快吃完了>

我聽了又好氣又好笑

每天在家辛苦的煮了飯之後

北鼻每次都會跟我說

<好香啊~媽咪煮的最好吃了>

或者<我最喜歡吃媽咪煮的飯飯了>

然後再投以一個甜死人不償命的微笑

讓我既開心又嬌傲

覺得~嗯!我這麼煮飯是值得的~

可是每次吃飯速度跟好吃的程度成反比時

又讓我快抓狂起來

一頓飯是要吃多久啊........(一直不停的碎碎念)

今天的我終於........恍然大悟了(泣...)

北鼻以後你就會知道有媽媽每天煮飯吃的小孩有多幸福了

雖然阿木我廚藝不精

煮的不是最好吃的但保証都是你最須要的最營養的

每天都煮的跟外面老闆煮的一樣好吃的食物

你小小的腎會負擔不起

很快就要去醫院報到了

阿木我跟你保証一定會精藝求精的

請再給我一些時間吧(跪...)


 


 








 

我們也幫北鼻借了一台推車

這裡是連大人走都會走到腳酸的地方



 

互動區

好好玩

右邊那個超搞笑的臉就是北鼻啦




 

戴著一個黑黑高帽的就是老公啦


 

站在這裡經過掃瞄

鎮會讓花瓶變得跟自己身上衣服的顏色一樣喔


 

花瓶的顏色變了

像我衣服的顏色啦~



走到腳酸到不行

終於逛完了

而慶慶也睡醒了

我們就來到兒童學藝中心

只有這裡才適合小孩子玩

也真的很好玩喔

拚圖












 

親子互動區

應該是要年紀大一點的小朋友來

才比較看得懂

但北鼻和慶慶二人在這裡胡搞瞎搞的

也玩得很開心


 



還把它當馬騎咧~

我的天哪~










 

 












 

離開了故宮

原本要搭捷運回家了

又看到新北市的耶誕城廣告

從來也沒再過什麼耶誕節的

今年是在台北的第一次過耶誕節

就讓北鼻來感受一下台北的耶誕節熱鬧氣氛吧

(是媽媽很想去的吧....)


 













 

今天真的是過了一個非常充實的一天喔~

住在台北就是有這樣的好處

可以隨心所欲的移動中

不用開車

到哪裡又都方便

車班又多不用等很久

早上看菊花展下午故宮看乾隆展

晚上到耶誕城過聖誕節

爸爸媽媽小孩喜歡的都滿足到了

真是開心又充實的一天


 

回家的途中

累翻了吧!!!

這樣也能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