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00:56:02甲殼月光動物

不是我的故事---Chapter5

Chapter 5



開幕派對上

青年人的妻子和前輩江社長夫人是世交姐妹

 

青年人又和江社長是學長學弟的關係

 

重要的開幕派對  這對夫婦是一定會來捧場

 

他們並帶來了一個讓青年人驚訝的消息

女子的前夫為了復合  正努力的想要修補他們兩人之間的關係


我看在民他這次是真的清醒了  正在努力打理新家呢   江社長說

 

新家

 


也不是新家啦  他想回去找前妻   社長夫人說


回去找她    青年人有點急切的問


回去找她很奇怪嗎   正式的說  他是想要復合


他想復合  已經決定復合了   青年人不禁焦心的問


也還沒有啦  不過  應該快了  曾教授還特地買了一輛車送給她呢


青年人懷著複雜的情緒  已無心看著妻子在開幕派對上周旋眾人之中



 

 

派對的一角


  不要再喝了  香檳喝太多也是會醉的  喝醉了明天怎麼開會


  對了  我忘了通知老師後天要加開一個過年特輯的會議

話一說完  便趕緊拿起手機通知


  老師  我是編導晶軒

不好意思  我忘記通知妳  後天下午有一個過年特輯的會議

  老師妳的聲音怎麼怪怪的 

 

什麼發生事故  汽車事故



車子拋錨的現場  青年人急急忙忙的開車趕到現場


怎麼了  有沒有受傷


你怎麼會來    女子顫抖著聲問


妳在這裡到底待了多久       青年人又氣又心疼的說


大概一個鐘頭左右吧   女子冷的直顫抖


妳瘋了嗎  這也可以叫做車  快把這個披上

 

青年人脫下身上的大衣  替女子披上


這個車是怎麼了    女子不解青年人為何生氣


走吧  我開車送妳回去


等等  你從哪裡來的  今天不是有開幕派對嗎


妳不走嗎  我好冷唷   快點上車吧  我也很冷



你生氣了嗎  生氣了就說生氣了啊

告訴我你為什麼生氣  家裡發生什麼事了嗎


妳才怎麼了呢  那種破車妳也喜歡  妳就那麼喜歡那輛車


我很喜歡那輛車啊  可是  你為什麼要一直提車子的事啊

就算是新車也可能會故障啊  我只是稍微倒楣一點罷了


收到那種爛車還這麼高興


收到什麼阿


不是教授買給妳的嗎


不是  那輛車是我自己出錢買的


是你前輩江社長告訴你的嗎


那復合的事情呢  你們不是考慮要復合嗎


Hmm.. 
女子沉默了一陣子

這個  好像不是製作人你應該過問的事吧





回到開幕派對現場


你們說  我老公他去哪裡  他去老師那裡了


老師啊  她以前過的非常幸福又美滿

但是現在離婚了  所以才會特別照顧他   女編導對青年人的妻子說


照顧她


製作人他大概是很同情老師吧


製作人不會就這樣走掉的  他說他去一下很快回來

眼見青年人的妻子幾乎鐵青著臉   男製作助理趕緊說


我知道了    青年人的妻子臉色更佳難看的回答


留下受到她怒氣波及的無辜的製作助理和編導





總算回到了店門口

女子的前夫又出現了


那是誰  妳搭誰的車回來  我剛剛明明看到有人送妳回來的


不管是誰  都跟你沒有關係


怎麼會沒有關係    ..  難道妳有男人了


什麼..

快走開啦   不要在這邊擋路


女子的前夫不明白前因後果  只能悻悻然的站在路邊





你回來了      青年人的妻子說


嗯嗯  不好意思  開幕派對圓滿結束了吧


沒什麼事吧


  沒什麼事


心中原本是想大聲質問的青年人的妻子

一見到丈夫時  只是把怒氣往肚子裡吞  未再多說什麼





夜半時分  躺在床上  都失眠了的兩個人


老公  你愛我嗎    妻子問


妳呢  妳愛我嗎  青年人反問


這像話嗎   妻子坐起身說

你不知道嗎  我放棄了一切  只為了去找你

還要謝謝你  讓我知道什麼是愛


  真的是愛嗎


那不是愛  是什麼呢


不論什麼事情  妳都是隨心所欲

想得到的就一定要得到  不是這樣子嗎


老公  你怎麼可以說出這種話

我得到了你的心了嗎  你從來都沒有把你的心給過我

我明明知道  但是還是因為喜歡你跟你在一起  總是自己傷心


所以我說過  如果我們結婚  會很辛苦


你直到現在  對我都還只是我們結婚當時的那種感覺嗎

  依然只當我是朋友  並不愛我嗎


青年人不想多說  翻過身去

仍呆坐著的妻子  只能自己黯然神傷



 

 

第二天一早

 

青年人的妻子到了世交姐姐的家

 

 

妳要我替你打聽一下道言對你們婚姻生活的有什麼看法

 

 

妹子  妳看起來很不安  那一定是有什麼事

 

你總要告訴我是什麼  不然我要怎麼打聽

 

 

那個我的意思是  是想拜託姐姐或姐夫

 

打聽一下在他心裡面  覺得結婚怎麼樣

 

還有  覺得我怎麼樣之類的

 

 

  知道了

 

 

對了  那兩個人  教授他們  怎麼樣了

 

 

  在民他們啊  什麼怎麼樣了

 

 

好像要復合  是嗎

 

 

不知道欸  還沒

 

  等等  在民外遇的對象就是妳  對嗎

 

 

 

 

 

  就是妳  上次聚會我就覺得妳怪怪的

 

是妳嗎

 

 

  

 

 

就是妳   天哪  我的天哪  妳怎麼能

 

妳不知道在民是什麼人嗎

 

妳怎麼連江社長最好的朋友都敢玩弄

 

是妳毀了他們一家

 

妳就是那個狐狸精

 

 

我沒有  我沒有要毀了他們

 

 

只是戀愛  談戀愛而已

 

我從來沒有要他們離婚

 

不知道怎麼搞的  是曾在民他自己就這麼做了

 

 

天哪  吳世貞  妳簡直跟江社長一模一樣

 

怎麼能百分之百自我到這種地步

 

人生只有一次沒錯

 

不過  為了自己的愛情  不把別人當人看  這樣對嗎

 

 

我知道  的確是我太不懂事了

 

我很後悔

 

 

難怪在民死都不肯透露對方到底是誰

 

太難看了

 

怎麼  他們兩個男人之間有什麼衝突嗎

 

 

不是  教授的前妻

 

 

什麼  顏智秀

 

這下還真的讓這個原本應該是局外人的江社長夫人  也跟著頭痛了起來

 

 

 

 

 

為了妹子  江社長夫人只好到公司去拜託丈夫

 

要他替妹子問看看青年人

 

兩個人最近處的不太好

 

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