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00:24:24甲殼月光動物

考試後

考試後,我總覺得自己的腦袋裡好像少了什麼。

雖然,要是我夠認真的話,最慢早該在兩年前,就該通過這個高考考試。

只是,我不知道我到底在拖什麼?

我也常常在想,如果我可以有那個錢,那個閒,我就真能拋下手邊所有的事,只是專心去讀書嗎?

都已經過了兩、三年,到現在我連高考都還通過,那我到底缺了什麼?

今年不知怎麼了,我連普考都報名,也有去考試。但是,我要的真的只是先擋一下再說嗎?

我其實有些我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即使,我拿到了執照,我真的還回的去嗎?回的去我曾經執著的那條路嗎?

我還回的去嗎?三年了!已經三年了,我還能回去嗎?我能再次學會在人群中求生存嗎?

我只想當一個很平凡很平凡的平凡人,只是,生活經驗讓我覺得不平凡。

如果不是什麼有錢人,有誰會在不到三十歲的年紀,名下就有了土地,名下有了的土地又怎麼樣?土地被銀行設定超過五、六百萬的貸款,我真的有還款能力嗎?

我想,我也需要去投保那種萬一掛了,貸款不用家人還,家人還有錢拿的那種保險!

因為,我不知道這種情形下,我還能撐多久?!

一個已經連領三個月失業補助的人,怎麼會有名下還有土地的權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