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11:01:37ne

亂說一通的一篇很奇怪的文

這段時間以來陸續有寫一寫但沒po,寫一寫但沒po,寫一寫還是沒po的文。
 
它們沒有寫得很好,也不是不好,
就是沒到一種可以擺放上去供人閱覽的心情去把它們貼起來。
 
看心情,這三個字真的好適合用在所有的事物的進行上。
特別是我的進行上。
 
要不要去喝茶,看心情。
要不要去運動,等等看心情。
要不要去看電影,看心情再說。
要不要接電話,看心情。
要不要回電話,也是看心情。
要不要po文章,當然看心情。
 
我真心覺得所有要跟我交朋友的人一定都要能理解我這任性的「看心情」哲學。
因為我太看心情了,我不見得常有壞心情,事實上我很少有壞心情,
但也非要好心情才能做事,
也有懶心情、無聊心情、悶心情、閒置心情、說不上來到底是什麼鬼的心情…等等攪和著日常瑣事的運轉。
 
 
明日報這件事,與其說寫給人家看不如說寫給自己看,
因為大部分都是我自己在看,
回頭看一些記錄,好像有留下什麼似的有趣。
 
有趣,只會發生在對的心情時才會有趣。
 
我昨天還在想一件事,
愛情,只是存在在當下的那個念頭。
當下愛這個人,它是愛情;
幾個當下之後換愛另一個人,它也是愛情;
再無數個當下過後,再愛另一個人,不好意思,它還是愛情耶!
 
愛情啊!愛情,真是全世界上在當下最可貴,但永恆來說是最廉價無比的物品。
當下要死要活,幾個當下之後,意義抽離了就不用死也不特別因他而活。
所以請你記住,愛情,只存在那個當下。
你可以好愛好愛這個人,但也可以好不愛好不愛這個人,
愛情,就是存在那個當下
 
 
扯一個太遠。
 
 
 
 
 
 
回到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的主題。
 
 
這幾天的濕冷有點冷得不太一樣。
乾乾的冷,冷中有一點說不上來的舒暢,
濕濕的冷,全身的筋脈都不太對勁地僵硬,硬卡卡的,
我一度覺得自己的耳朵還是脖子快要中風了。
 
所以寫在2009年的第12個月的第29天的這篇文的最後一句是:
祝福大家都不要中風,
覺得快要中風之前快去泡個熱呼呼的澡。
 
 
 
 
 
 
 
2009-12-30 11:04:06

也許別人對我們也是在等一個感覺
一個剎那決定移動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