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18:01:18幸福

又是最近

最近~

發現最近很喜歡用最近這個字眼來寫文章~(話說一篇文章才一開始就出現了3個"最近"~= =)

最近~

發現身邊朋友~都有各自要忙的事物與生活~

相聚聊天的時間變少了~

尤其是面對自己的一些好姊妹~雖然少了時間有妳陪~心裡會空空的~

但還是希望~妳忙歸忙~自己可要好好照顧好才行~

最近~

第一次自己做的食物~自己居然不敢吃~

至於做了什麼~哈哈~就是"芒果青"啦!!

不過經實驗證實~是可以吃的~

至少吃了不會中毒拉肚子~= =+

最近~

很想來種玫瑰~

為什麼要種玫瑰呢?

哈哈~因為玫瑰可以吃~= =+(果然還是很貪吃)

最近~

發現越來越多人跟我說~

"好羨慕學生時代阿~~~~"(明明也才畢業沒多久~就如此感慨了= =+)

雖然老實說我也是~

真的很想回到學生時後~

常常有在想~如果可以回到過去~到底要回到什麼時候??

你會想回到過去的什麼時候呢?

回到過去後~想法跟選擇是不是都會不一樣??

還是~依舊會跟現在一樣的選擇??

如果有小叮噹就好了~哈哈

最近~

看到一本書~叫"未來,我會是你的誰"~感覺還不錯~(這不是工商時間喔~= =+)

大家對未知的未來好像都常常會迷網~當然~我也包括在內~

常常不知道該怎決定後~會想說~如果能知道未來就好了~(這時候小叮噹又要出現了~=ˇ=)

不過~又回頭想想~

知道了未來~是不是真的會比較好??

如果知道未來~並不是自己所想的那麼好~

那是不是會自我放棄??反正未來就是這樣~好不了~

如果知道未來~是出乎自己想像中的美好~

那是不是會產生惰性??反正未來是美好的~

知道了未來~對於現在的自己~

是不是就會去缺乏自己對人生的可塑性???

彷彿已經定型了~不會有任何的憧憬與期望~

這樣是好的嗎??

最近~

說了過去~說了未來~

對於現在的自己~

生活算是制式~上班~下班~假日去上課~

喔~對了~還要準備考試~(這樣生活會不會把自己搞得太累~= =?)

橙橙說要出去玩~

我也想出去玩阿~~~但還是要先把課上完再說~>"<

阿~~~好想散散心~去走走~為自己充充電~

最近~

看到之前選修課~"生命倫理學"認識的同學~

狀態寫著~"總要過了某個年紀,才懂得潮來潮往的意義。 -趙永楠"

真得很有感觸的一句話~= =+

(上過生命倫理果然不一樣~= =+)

 

好多最近好多最近..........(待)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一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