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22:14:21幸福

最近

最近本來很多事情想PO上來的~
不過~每次都忘記了~=ˇ=
又加上這陣子身體真的有夠差~
(應該是全身壞光光了~囧)

最近~
陪我老弟去考四技二專~
為什麼會陪考~?
因為考試的地點就是我的母校~= =+
說好聽是陪考~
其實都是在那晃阿晃的~(沒辦法~奉命行事~=ˇ=)
快一年了~
又回到待了四年的母校~
恩~感覺有點不太一樣~
週遭也變了許多~
學校附近的店~學校的小7~還有林林總總的~
一年來~環境變了許多~
心態也變了~看待事物的角度也換了~
回到4年來最熟悉的地方~
心裡有種熟悉又有種特別的感覺

最近~
和大學的死黨兼姐妹約好一起減肥~
哈哈~還訂了2個月為限的減胖胖計畫~
不知道2個月的這時候~到底能不能瘦下來~
恩~還是一個謎阿~
But~空空~我們一定要加油阿~~~
((絕對不能變成囧囧二人組~ˋˊ

最近~
跑去上課~
哈哈~去上我一直想上的課~
就是網頁設計課~
第一堂課一直在上PS居多~
哈哈~這個時候不得不說一聲~
"PS大好~~~XD"
不過我還是更偏喜愛版面設計啦~= =+

最近~
據說我家魚丸~畢業典禮到了~
這個沒良心的~
要的畢業禮物是我做一束新川崎玫瑰帶去台中給她~= =+
也不想想~一束ㄟ~你要我這樣抱著坐上統聯+公車~囧
真有你的!!
不過~我還真的沒辦法去參加~
SO~用寄的嚕~希望你會喜歡~

奇怪了~怎麼覺得最近有很多事情要寫的~
怎麼~現在都想不起來了~囧~
看來~改天真的要買個牌子來掛了~
預防真的有老人癡呆的症狀發生~>"< 
那就給它~~未完待續吧~囧





上一篇:學生吶~~~~((遠目

下一篇:又是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