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21:33:05Suk ★ Sa

♫ [09/3/15] 有多害怕,就有多慶幸。

 

親身經歷過,才知道自己有多害怕。

有多害怕,就有多慶幸,

慶幸我能看見。慶幸我眼裡看到的世界裡,還有那些對我很重要的人。

 

 

當下的我嚇死了,真的發生了才知道那會有多難過,有多捨不得,有多愧歉。

也許在面前假裝得很鎮定,但轉過身來的眼淚是一發不可收捨的。

 

 

很多東西,真的,壓抑了太久。

很多的感謝與不捨,沒有說出口。一直藏在我的心中。

不想去碰觸的,那有多麼我無法掌控的事。

多麼無助的事,所以我退開了。

 

 

當被逼迫去面對時,讓我看得更清楚了,

 

我親愛的你們。

你們是我唯一的信念。

 

 

 

 

 

 

(謝謝婉珺與亞薇,在第一時間跟著我的害怕而害怕。那是我當下最直接的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