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 00:19:08天使的恩典

等待光的來臨~


等待光的來臨~

月10日手受傷至今兩個月了  一再的誤解讓傷勢一度的嚴重

8月初跌落受傷當初只認為是手脫臼的問題 8月28日到國泰掛骨科 才知道我一個月脫臼3次是因為肩膀的韌帶已斷了 我渾然不知 ~

醫生安排9/7住院開刀做重建手術  時候已拖了一個月  這幾天終於手可以放下來  好痛~

放下來做手的復健 真的是痛~  為了手傷早日完全康復只能忍痛做復健

9/25日晚上竟然發現口腔下鄂長出幾顆硬東西 看牙科才知那是口腔骨瘤

9/28日到新光醫院掛診 安排10/13日住院手術切除順做切片檢查

這一兩年來發生這些事情 說有打擊到我ㄇ  坦白的說~確實我快被打倒了 但我相信奇蹟我相信老天爺~

每個人都用自己的生命在寫自己的一本書

生命之中會遇上不同的人  遇上不同的遭遇   過著不同的命運

現在的我只有一步一步面對它 我相信這都是對我的考驗 是老天爺在磨練我的生命

讓我更堅強 生命中遇過多少的風風雨雨 今日的我只想這是老天的禮物讓我更加有力量

一次的痛 一次的學習 我恨過老天 但我也感謝老天這樣的安排

說~我會再恨天ㄇ 不會~ 我相信每件事情的發生背後一定會有個"果"等待著我

我只想好好的健康起來 我會再次出發 我知道一定有地方需要我 我對這社會的貢獻

我一路走來~老天給予我很多保貴的資源 我知道我需要把這些資源送出去

我現在能給的 就是老天給予的 或許您會聽的莫名 或許有天您會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