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19:49:43天使的恩典

什麼承諾是真正?

 

諾是一份的約定
一句的諾言

什麼承諾是真的?

真心用心去做事 在自己能力之及所做到的都是真的承諾

 

說到做到才是真的承諾ㄇ?

有些人承諾了諾言 ~他卻無法完成無法做到他的承諾

能力所及 事事多變他已盡心盡力想要來完成他自己的諾言

承諾沒做到 也並不代表他的承諾是假的

他已盡心盡力想要來完成他自己的承諾 雖未達成 ~他的承諾是真的

人生無常 所有的人 不會在原地不變

因為無常 事事總難以預料

有人承諾~我會把這份工作做好 在過程中他付出所有的心血想要完成這份工作

或許工作過程出現阻礙無法完成這份工作 但他已盡心盡力了

雖未完成他的承諾 但他的承諾是真的

有人承諾~我會愛你一輩子 照顧你一輩子

在過程中他確確實實在付出 給出他一切所能來愛你照顧你

人生無常事事多變

 或許他無法做到愛你一輩子無法照顧你一輩子 無法來完成這份承諾

或許他真的心有餘力不足 力已不從心 他無法來完成這份的承諾

過程中他是如此的付出如此的愛我 照顧我 他的承諾是真的

 

三年前父親受傷住院 我告訴爸爸家裡需要你 你要勇敢的活下去 我們需要你

爸爸點點頭{承諾~會好好的活著}一年後爸爸離開了我們

爸爸的承諾是真的ㄇ ~爸爸的承諾是真的 只是爸爸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相信爸爸也想做好他的承諾

 

只要是盡心盡力去完成自己的諾言 既使未達到自己的承諾

這份承諾永遠是真的

 

 

(悄悄話) 2011-06-30 10: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