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19:39:47天使的恩典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想繼續參加志工
前天打了聯絡電話{法鼓山清潔打掃志工}
回應是:目前報名已滿{台北縣市} 欲參加志工可以參加下輪"接力支援"
昨天早上我還不死心再打電話問詢師姐下輪次志工何時出發
師姐告訴我大約是星期五左右會再出發
我留下電話 麻煩師姐聯繫我 我想參加~

昨天下午去中醫師那裡拿藥 醫師告訴我 我左邊肩膀有下垂現象{我與中醫師很熟}
我告訴醫生8月10日那天跌倒手受傷
醫生告訴我 是手脫臼沒有翹回原位 哇咧~我已為沒事了
手脫臼是南下當志工前發生的事 不是當志工時受傷的
昨天下午只好再去找"拳頭師父"幫我把脫臼翹進去{真的很痛}
回到家才看到一通未接來電 是"法鼓山"打來的真高興
電話回撥~因為我電話沒接到 其他志工已補上
再次問師姐下輪"接力支援"何時出發 回應~可能是星期六.ㄖ
電話會漏接!或許是菩薩的安排 讓我休息幾天再出發~

人生中不論發生任何事都是最好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