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3:14:31

三天甜蜜自由行之第四天回到老公家

昨天真的沒睡好...
回到家老公真的很燒...
吃了點東西吃了藥...洗了澡...
就趕他去睡覺...
過了大概1個多小時...老公開始流汗...
趕緊把他挖起來換衣服不然會感冒...
慢慢在退燒了...又過了一兩個小時...
就差不多退了...
三點多叫醒他起床吃藥....
就這樣我也睡睡醒醒...看他有沒有再燒...
直到完全退了才放心睡...
七點多鬧鐘響...勸他請假在家休息...
他看起來真的很不舒服...
要他去買個早餐回來吃...吃完再吃藥...
到了下午帶他去看醫生...
要他打針比較快好...他很怕打針所以說不要...
真的很不聽話耶...
一樣燒燒退退..睡睡醒醒...
真是的...真的很擔心...
晚上他說要去夜市買東西吃順便吃藥...
買了炸雞翅和烤肉...去公園涼亭吃了起來...
老公呀...別看你現在對我撐起你的笑臉...
我知道其實你還是很不舒服的...對吧...
你真溫柔真貼心真的很疼我...
即使很累很不舒服很疲倦也要撐著到九點半...
陪我等車...就只因為你擔心我的安全...
我真的很感動...
你對我的好...我會永遠放在心上...
我們這麼相愛...
老天爺會看的到...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在一起...
永不分開...
我真的好愛你...

笨瓜 2008-06-25 09:46:05

對你ㄉ付出對你ㄉ好~我不求回報!
只希望現在ㄉ我們彼此都是真心對待對方.
說過ㄌ~愛你比什ㄇ都還重要!只因 我 愛 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