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2:45:21

三天甜蜜自由行之第三天淡水之旅

去到淡水每個人都哇哇叫~
真的超級炎熱~
我想我們大家身上的汗加起來有一缸水那麼多吧...
真的好熱唷...
下次出門一定要帶扇子...
到了淡水老街...二話不說先來杯梅子水...
呼...真舒服~
之後邊走邊逛...
夾娃娃...吃花枝串...烤尤魚...
老公真的很疼我...只要我走到哪他就陪著我一起逛...
只要遇到有小黃鴨的機器..他都會想夾夾看...只因為我喜歡...
我覺得好甜蜜唷...他真的對我很好...很體貼...
再來當然是要吃吃淡水的名產囉...<<<ㄚ給>>>...
雖然不是去吃老店但是老公帶我們去吃的那家也還不錯...
我跟老公.小秋.凱琳吃的是原味...只有林嘉宏...
呆呆的吃咖哩口味....(ㄜ....以下不方便說...哈哈...)
吃完一樣邊走邊逛....
逛一些飾品店...我沒買東西...因為有點貴...怕摳摳不夠...
之後大家看到吊在很多店的一些充氣的鎚子和棒棒糖和啤酒瓶...
忍不住想要打幾槍...只要打掉很多汽球就可以得到...
於是他們就性致勃勃的玩一局...
老公跟林嘉宏合起來得到一支紫色的棒棒糖...
王曉貞得到一支小惡魔的叉杖...
一路玩個不停...
後來大家討論了一下決定要去坐船過過癮...
大家買了票直奔八里左岸...
到了對面...
我覺得就只是坐船的樂趣罷了...
其實對面並沒有什麼...
而且很熱...
大家也沒拍什麼照...
吃了碗冰跟臭豆腐就走人了...
(不過對面好是好在可以騎腳踏車...因為它本身是個公園...)
不過太熱又太累了...大家也沒什麼性致騎腳踏車...
加上時間也差不多了...要回去淡水吃孔雀蛤...
回碼頭大家每個都傻眼...
因為碼頭關起來了...
大家看來看去都很無奈...要去問售票亭的人..
也沒人可以問...因為裡面根本沒人...
真的很慌...
後來看到很多人在遠方排了很長的隊伍...
想說那裡可能有船可以回去...
於是大家又往那裡去...
這時...老公變得很奇怪...
不理我..一直頭也不回的往前走...
到了碼頭跟上了才發現他很不舒服...
應該是在飯店冷氣開太強的關係...
所以感冒了吧...
讓他邊走邊靠在肩膀....
上了船就覺得有點燙燙的...
(因為時間不夠的關係...直接買了婆婆<老公的媽>要的餅就回去了...
上捷運大家也是一直打鬧...
老公呀...你自己都不舒服了就安份點吧...
還去鬧別人...真是的....
不過看你那樣對我撒嬌...就覺得你真可愛耶...
在火車站大家分開時真捨不得...
不過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呀...
呵....
這時的老公...渾身燙...也沒多說什麼可能真的很不舒服...
再加上累...
一倒頭就睡了...
小秋跟凱琳吃了東西也忍不住睡著了...
林嘉宏邊聽歌邊睡...
只剩下我...
因為我身上躺了老公...所以不好睡...
於是我的相機就開始派上用場了...
哈哈~
我觀察凱琳睡覺的樣子...哈哈...嘴巴張開開...
真的好好笑唷...
所以拍了起來...
中途還拍到被他發現...
呵呵...
沒關係...我拍了很多...
下次大家再一起分享吧...
老公...我對你真好...我都沒拍你唷...
你的睡姿真可愛耶...
親一個吧...
啾~




笨瓜 2008-06-25 09:42:39

抱歉吼~
每次出遊都一定會不舒服~
真糟糕ㄟ我~但是老婆妳都一直陪在我身邊阿~
就連生病也一樣~所以~只要你在我身邊~
無論發生什ㄇ事~也都無所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