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3:55:48

三天甜蜜自由行之番外篇...求婚記

這是第二天去飯店check in後的小插曲...
到了飯店...
因為距離晚上吃飯的時間還很久...
所以大家就先去7-11買一點東西回飯店填飽肚子....
在回飯店的途中...老公一直不停的喊肚子痛想拉肚子...
領了鑰匙到房間...
他就馬上衝去廁所...(連大包包都揹進去...)
我就逛了一下我們的房間...還去了凱琳跟小秋的房間...
回到自己的窩...覺得老公怎麼拉了那麼久...
就一直喊他...
喊到最後自己也有點想上...於是就叫老公上快一點...
老公不知道怎麼...突然很急的問了我很多遍..是不是很想上廁所..
有很急嗎...
此時我倒是沒想那麼多耶...
就說還好...
可是老公很可愛唷...
因為我在看電視...(可能廁所的隔音很好吧...)
他聽不到我的電視聲...
很慌張的問了我很多次我在幹麻...
因為我都沒聲音...
哈哈哈哈哈哈..
過了一陣子他終於出來了...
換我進去上...
我一屁股坐在馬桶上...頭先看浴缸...
我就問老公說:(ㄟ...這浴缸可以塞的下兩個人嗎?...)
他沒回我...
我也沒想那麼多...頭就一直低低的看地上...
我沒發現老公一直在注意我...(因為我門沒關...嘿嘿...真害羞...)
上完了..慢慢抬起頭才發現在浴缸的牆上...貼了老婆兩個字...
旁邊還有一張很大的紅紙貼著...
我竟然很呆的問...老公...那個<<<老婆>>>是你弄的還是上個房客留下來的呀...
看到這裡...(我想大家應該搖頭的搖頭...跌倒的跌倒了吧...)
哈哈哈哈哈........
老公就很浪漫的走進來...
叫我把紅色的紙撕下來...
一撕下...
老婆
你 願 意 成 為
我 最 甜 蜜 的
責 任 ㄇ
我真的好感動唷...
眼睛已經開始泛淚...
他本來還要跪下來...(我阻止了他...唉...就敗在心軟捨不得囉...嘿嘿...)
他開始跟我說一些情話...雖然不算是甜言蜜語...但我還是很開心...
至於是說什麼...
(ㄟㄟㄟ~為什麼要跟你們說...噓..這是屬於我們小倆口的秘密囉...)
好吧~透露一點...他問我要不要成為他甜蜜的責任...
我點了一下頭...說我願意...
哭了很久...因為我真的很感動耶..
我想這應該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這麼感動吧...
大哭唷...
哈哈哈哈哈...
(((題外話:那些字是先在圖畫紙上設計好...在剪下來...再貼雙面膠...
再把很多包裝紙剪下來...一粒一粒的小包裝紙在一小張一小張的黏在剪好的字上...看的出來很用心...也很費工夫...所以我都要老公別弄濕也別弄壞...因為做了那麼久如果直接丟掉就太可惜了...還上班.下班都做...甚至是熬夜...所以我哭那麼久也不是沒有理由的...這些都是老公的心血結晶呀...)))
後來他又拿出了兩個長方形的鑰匙圈...
一個是我的一個是他的...
接過手上一看才知道...
那是兩個身份證...
配偶欄當然是寫我們的名子..至於中間的照片則是我們的合照...
是雙面的唷...兩面的照片跟設計都不一樣...
但是跟新版的身份證格式是一樣的...真的很喜歡耶...
感覺很有創意...我真的很喜歡...可惜的是我沒把我的那串鑰匙帶出門...
不然我當場就掛上了...哈哈...等不及了嘛...
不過這個鑰匙圈可是有預謀的唷...他說是特地去九份做的...
(((這讓我回想上個禮拜的進香之旅最後一天...
他跟我說他要跟林嘉宏去九份和基隆...死都不讓我跟...
因為我跟他說我晚上吃飯時就回去了...要去找他們的話還來的及...
他說什麼都拼命阻止我過去...他還因此有點動怒...可能是我盧吧...不過我也覺得不大對勁...因為那時候我們也有幾天沒見了...他也說很想我...
所以我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不肯讓我去找他...哈哈哈...原來是在準備驚喜呀...哈哈哈...)))
原來他想要拉肚子都是騙人的...
是設計好的一個橋段罷了...
哈哈哈..
在廁所待了那麼久就只是要佈置...
真是的...
本來是真的有點想要大號...
可是一搞就憋回去了...
哈哈哈哈...
老公~
我真的好愛你唷...
虧你想的出來...
我很開心...
我說了...
在我的人生中...有三件事是我永遠永遠也沒辦法忘記的...也是我最開心的...
第一.是我擁有這麼好的家人
第二.是我擁有許多許多要好的知心朋友加姐妹
第三.那就是老天讓我遇見了你
你是老天賜給我最好的禮物...
遇見你等於是擁有全天下的幸福...
你的貼心...你對我的愛...你對我的疼...你對我的寵...
我永遠永遠記在心裡...
今天的我願意是一生的託付...
我願意託付我的一生交給你...
不離不棄...
不三心二意...
不是騎驢找馬...
不是三分鐘熱度...
是一生一世的愛...
我們就此約定了...
我願意...


小隻 ^^* 2008-07-02 02:00:31

寶貝姐姐 ...

沒有忘記你還有我這一個妹妹吧 ...

我的寶貝姐姐 ...

下個月有空嗎 ?

我排一天架我們去找你們要不要呀 ?

版主回應
可以呀~你再打電話給他好了...
因為我最近的電話送修了...^^
我也很想你呀...
哈哈~再聯絡吧!
2008-07-03 20:52:16
笨瓜 2008-06-25 09:52:17

(害羞....)
身分証你可要好好留著喔!
不見ㄉ話要補辦是很麻煩ㄉ^^哈哈哈
名正言順ㄉ老婆~~~~~~愛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