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8:11:56

關心

老公~
我有很多的話想跟你說唷...
聽好了唷...

第一:我承認我真的很愛唸你...
但是請你體諒我的心情...
要想想看我並沒跟你這在一起...不能常跟你見面...
甚至我們的距離有點遠...
所以我對你的擔心跟要求相對的會比別對情侶多一些...
但我也不是管你很多讓你不自由...或把你綁死...
我的要求很簡單...就是請你照顧好自己...
拜託~答應我吧...
不是我不讓你騎車到基隆...不是我不讓你打牌...
我想這些原因你也聽到了...
所以我相信你應該不用我再多說了吧...
注意自己的安全...這是我對你唯一的要求...
第二.我知道因為我愛擔心愛唸所以導致你會對我說謊...
這點其實對我來說是很傷心的..
因為沒想到我對你的關心會代給你這麼大的壓力...
所以我也是有錯的一方...
我知道我不該唸你...
所以我跟你說吧...
我們都退一步...
你多注意安全注意健康~
我就多相信你會懂得照顧自己...
就不會一直唸你...
你就不會覺得我煩就對我說謊...
這樣好嗎?
這是我們的約定唷...
我們要在一起很久的唷...
我會好好的盯的你...
你要好好的...健康的...跟我走下去唷...
我是真的很愛你...
你知道嗎?!





上一篇:吵架

下一篇:心事加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