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8:01:01

吵架

我相信每個情侶都脫離不了吵架...
但問題是吵的大還是小...
最近跟老公也不算是大吵架...
只算是小口角吧...
總是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不管怎麼吵...
我們對對方的愛永遠都不可能會減少...
我們雙方真的變了好多...
以前的我們真的沒那麼相愛...
現在怎麼吵...
還是好像口香糖一樣...
沒人可以把我們分開...
還是像一杯熱咖啡一樣...
又香又醇...
我真的好愛好愛老公...
我覺得老公倔歸倔...拗歸拗...
還是好可愛唷...
我們現在的吵架模式都是吵一吵...
隔天或當下...兩個人都會開始低頭...
還會說一些哄對方的話...讓對方開心...
所以吵架...很快氣氛就好了...
這是我們兩個現在的默契...
真的真的很相愛...
我們誰也離不開誰...
老公~
我很滿意現在的我們...
很滿意我們現在的相處模式...
很滿意你現在對我所做的一切...
老公~加油唷...
我們要在一起很久唷...
我愛你唷...

上一篇:如果

下一篇: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