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1:55:18

獻給我最愛的老公~九份篇

第二天的行程是去九份~
成員有:我和大老公~還有小老公(小秋)還有凱琳和林嘉宏和他的小馬子
我們一開始先去基隆~因為很不巧的我的親戚(大姨媽)來訪~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基隆買綿綿和一些必須品~
後直接上九份~
一路上吃吃喝喝~大家都很開心~
經過了間店~我突然說想要進去逛一下~
看到了一個透明瓶子裡裝了一串小雞的吊飾~
因為老公知道我很喜歡小黃雞和小黃鴉~所以就問我要不要~
我搖搖頭~轉身就走了~因為那個要150元耶...
真多摳摳~想說算了...
我先走出去後面跟的是老公...之後是凱琳和小秋...
想說林嘉宏怎麼都還沒出來呀~
等了一下終於看到他出來~手上還掛了一個藍色塑膠袋裝著他的戰利品~
我看了一下~他說...看什麼看呀~我買杯子不行呀~
可是我怎麼看都不覺得那個大小會是裝杯子~
唉~我想我是想太多~沒再多想...
大家繼續往前走~
可是越想越不對~
第一~那個真的不像是拿來裝杯子的...
第二~我看了一眼上面的標價~怎麼跟它一樣...
第三~我覺得那個東西的大小跟它一樣...
第四~當我們在走經過那家店時~我偷看了一眼當初它在的位置~(咦...它...)
綜合以上這幾點~我在心裡默默的確定一件事...(人真的不能太聰明~哇哈哈~)
之後玩的很開心~大家都餓了~
決定去一家茶樓吃午飯~
我跟老公點了羊肉爐~(因為我們都不吃牛肉~其它的又不好吃~)
吃到一半~
老公就問林嘉宏說...東西呢?
林嘉宏還開玩笑的說...不見了!
我這時真的很想跟他說...阿不就在你的包包裡嗎~
哈哈哈~因為我一路上都在盯著它...
可是這時候還不能破功~
之後他真的把它拿到我面前時~
我很不浪漫的對老公說了句~我早就知道你偷偷買下它要給我驚喜了~
凱琳就說厚唷~你真的很不浪漫ㄟ~不會裝一下唷~
(唉唷~來不及了嘛~我也很想裝呀~只是...我早就知道了~所以真的很難嘛~)
不過我的心裡滿滿的都是感動~
我真的好開心~
我可以感受到老公對我的疼愛~
他總是很細心的觀察我的一舉一動~
想要什麼~喜歡什麼~他都會想辦法買給我~
滿足我的需求~
他真的很寵我~
有時候沒錢...他會塞錢給我~問我夠不夠~
現在有的女生都認為~男朋友出錢都是應該的~
可是我卻不這麼認為~
我老公那麼辛苦的工作~
我會希望他把錢花在他自己身上~而不是都花在我身上~
我真的覺得現在的我~真的真的好幸福~好快樂~
每天每天都想在他的旁邊醒過來~
每天每天我們都膩在一起~可是卻不會覺得膩~
老公~我說了我真的不怪你了~
你別用補償來對待我對你的愛唷~
我想要你用同等的愛~來回報給我~
我們再也不要分開~
唉~時間~又要到了~
我好像是做了甜美的夢~夢又要醒了~
又要回歸現實了~
因為我又要回家了~
真希望我們住在一起的日子~
快點到~
我不想再花費任何一分一秒了~
我想要直接走到...
永遠...
你願意嗎?
笨瓜 2008-05-08 11:55:26

老婆阿老婆~
真ㄉ不得不佩服妳ㄟ...眼睛也太犀利ㄌㄅ!
什ㄇ事都瞞不過妳!
可是阿...好歹那也是人家想要給你一郭驚喜咩~
真是ㄉ~連裝一下都不會吼!<笨>
不過重點是妳真ㄉ喜歡.我才願意買!
對妳好是應該ㄉ~<妳是我婆~我不對妳好對誰好?>
這幾天真ㄉ很開心~因為有妳在身邊!
去哪都好~因為-----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