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00:16:30

獻給我最愛的老公~老公家篇~

老公~
我晚上說的話是真的說說而已~
我當然不想失去你呀~
我也會好好照顧我自己~
不讓你擔心~
我真的很愛你~
所以我真心的希望你可以得到幸福~
不要因為我~而放棄屬於自己的未來~
我真的真的不想離開你~
我知道你的害怕~
更知道你的擔心~
我要跟你說~
不會的~
那天不會來的~
我真的答應你~
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
我真的好愛你~
雖然我隨時都有可能離開你~
但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好好的~
別為了我做什麼傻事~
我知道你對我的愛~
我真的很感動~
你對我的好~
我真的深深體會到~
你說吃了<那個>就會很聽我的話~
我不想呀~
捨不得~你知道嗎~
可是你還是吃了~
很多很多~
唉~真的很傻~
我真的很心疼~
你對我所做的一切~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
你...是我今生唯一的愛~


笨瓜 2008-05-08 11:45:51

沒有逃避、更沒有所謂ㄉ放棄!
不離不棄可是我們ㄉ宗旨ㄟ~
說我是你唯一ㄉ愛~
那就請妳要一直愛我愛下去嘿...
別半途而廢!<<妳懂我再說什ㄇ>>
是妳答應我會一直在我身邊陪我ㄉ~
不可以食言喔~災某 ^_^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