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1:49:26QQ

2.2

隔天早上我地按個起床
看到大家的睡姿
真的就只有醜到抱可以形容
頭也不回的衝到浴室去刷牙洗臉
可想而知 他們當然是賴床 不知道玩到幾點哩
她說有人撐到五點半還去晨跑 還有買酒呵

早上第一站去天文館
解說員在上面解說 我們在下面睡我們的
我還跟阿岱兩個玩遊戲玩的很開心
門票只有15元 還蠻好玩的
我還在那裡測我能跳掇高听的好高興
最後在車上時阿岱好像把她的隨身聽丟在天文館了
...我們又是最後一名

中午去淡水老街
大姐跟郡庭兩個人的關係好想越來越惡劣
我就跑去跟大姐勸和
結果他居然跟我說 我不知道情況就不要隨便插手
叫我不要幫郡庭說好話
其實昨天晚上我也有跟郡庭生氣
但是大家都是好同學嘛 幹麻呀
惹的我很不爽
當像跟他們分道揚鑣
我才懶的跟你們走哩
阿賴的隨身聽不見了 都沒有人關心她 各玩你們的
我跟雅芬兩個人走著走著還差點迷路
不過我們一起去吃的魚丸湯 一起去貨比三家買鐵蛋
最後還在一家蠻大間的小吃店前 遇到瘋子~超級恐怖
路上遇到大姐 我們跟他打招呼 她居然假裝沒看到
我真的超級不爽的
今天不跟他們走 沒有最後一名

下午跑到101大樓去
雖然在101前拍照會突顯自己是鄉下來的
不過我還是不顧一切的給她拍了
我們的感想是 其實台北人也沒有時髦到哪去嘛
我還去吃的海鮮鍋
安安跟我說那家店台中也有~~傻眼
因為時間快到了 我吃海鮮鍋吃的超級快的
一直咬到嘴唇加被燙到
哈我又沒遲到

回去在車上時
大家都瘋了
但是我真的玩不起來
結果我真的覺得我真是一個超級保守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