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23:57:00 羊咩咩姊姊

到淡水

這是今年我第三次到淡水。
在過去的幾十年間,都沒像今年在還不到兩個月,就到了三次。
每一次的感覺都是令我感動的。
尤其你帶我去的兩次。
這一次是和妹妹及和妹夫,相偕去看姐姐搬的新家。
雖然下午我的精神有些不濟,但仍很興奮的。
妹妹為了讓我上下出入方便,他們是用輪椅推著我去褡捷運。
我們也參觀姐姐新家的每個房間。
看到新搬的家,東西都擺得滿滿的。
真是不容易阿。
現在小孩們也各就定位。
晚餐,姐夫買日本定食招待我們。
吃完後,我們喝茶吃餅聊天。
有德就開始講他最近神在他身上的感動與工作。
快到十一點時,我們只好起身回家。
回到家都快十二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