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22:56:00 羊咩咩姊姊

九月二十三日獨木舟體驗營

認識你以後,讓我出遊的機會變多了。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本來參加獨木舟講習只抱著去見老朋友的心理去的,那一次我們有四個人去聽。
講習完時,一伙兒有的人好像躍躍欲試,但對我來說壓根從來也沒想要參加什麼獨木舟體驗營。
而且還可拿好多理由來拒絕。
但你說,不去獨木舟也可一起去台中玩玩。
你先報名,然後發MAIL跟一些朋友說,有沒有人要跟,如果要跟每人得貼補車資500元。
不過我是很想出去玩兒,但去了台中,為何不去參加獨木舟體驗營呢?
後來我是第二個在網路上報名。
報名後我跟淑美說。
淑美好像也很有興致,但不知你是否可以載兩個重度殘障朋友一起去?
所以我請妳去問他,然後再決定是否報名?
當然我們不可能只為參加獨木舟體驗營去一趟日月潭。
所以我們就開始計劃何時動身?
後來決定前一天都請一天假,然後早上啟程。
希望三四點就可到達日月潭的教師會館。
然後趁太陽未落山之前,可以遊日月潭一周。
不過未出發前,天氣十分不穩定。
淑美說,氣象報告9/23中部會下雨。
我心想,已決定了,到時再擔心吧。
9/22,天氣出乎意外的好,雖非豔陽高照,但雲淡風輕的感覺,我們直覺好幸福喔。
十一點,你到我家接我,我們就要開始兩天愉快的體驗之旅了。
我們到達日月潭的教師會館已四五點。當CHECK IN完出來上車,已快六點了。
我們順著日月潭觀賞沿途風景,太陽很快就下山,天暗起來。但我們的遊興未減。
(待續)



上一篇:一個難忘之旅

下一篇:到淡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