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13:22:34feelchiling

來 給林志玲抱一個

中時電子報 2004-11-12

第4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昨天拍板定案,名模林志玲將首度主持大型晚會,與蔡康永搭檔登台。對此,蔡康永幽默的說:「電影的事交給我就行了,她可以撒撒嬌、安慰沒得獎的人,我們的搭配就是要讓盛會更加賞心悅目。」

蔡康永表示,其實他只在中天「康熙來了」與林志玲有一面之緣,對她並不熟,不過金馬獎並不是學術活動,有了美女相襯,即使他不小心出了小差錯,大家的目光焦點還是都擺在美女的身上。

林志玲昨天嫁人啦!某品牌金飾大手筆以500萬元超高代言費,邀請林志玲穿上婚紗扮新娘走秀。喜上加喜的林志玲昨天確定將與蔡康永搭擋主持金馬盛會,她說自己心臟一直在怦怦跳個不停。

代言金飾商品記者會上,林志玲穿上白紗,和可愛的小男孩「幸運小王子」挽著手出場,全場男性目瞪口呆,羨慕不已,業者站在台上,原本說得很溜的詞兒,一看到林志玲對著他微笑,就結巴了:「嗯…。啊…,林志玲…,演出幸運,和我們的感覺…。」不知說什麼。

談到主持金馬獎,林志玲說,還好有蔡康永,讓她很有安全感,「我有信心,既然答應了,我知道到時候一定會有很多批評指教,但對我來說,都是只會更好。」她說,很擔心會冷場,還開玩笑說,主持工作大任交給蔡康永,到時候她乾脆就負責安慰沒得獎的入圍者,「每一個沒得獎的人,我就去抱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