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3:02:40

如此受益良多的一天,伴隨著歡樂渡過著…

今天的一整天,
是如此的開心、輕鬆,
都是在歡樂中,
度過每段時光,
早上秩序糾察,
也和隔壁的機忠x,
嬉鬧、聊天,
發覺他們也是有趣的人,
所以,
都喜歡找他們聊天。
健康課,
我本來想好好的聽課,
結果我睡著了!
接下來的素描,
很累,
很想睡,
代課的鐘老師,
講得課,
說得話,
很有學問,
會讓我想張大眼睛,
仔細聽講他的每句話,
口齒清晰,
講得比較具體,
所以,
我還蠻喜歡上他的課!
下午,
繪畫加強班,
我們留下來畫水彩展的作業,
遇見了高年級的學長姐,
裡頭,
有位正字屆的學長,
他敎了我們一個特殊的技法,
很酷!
讓我不禁的嘖嘖稱奇一番,
一直說著超ㄅㄧㄤˋ的!
也聽了很多,
甚至,
讓我重拾起對美工、美術的那份熱愛精神,
他(稱之為ㄅㄧㄤˋx2學長,曹登閎)也告訴我,
他每個禮拜四的下午,
都會在這兒畫畫,
所以,
我也很期待、很開心地,
與她訂下承諾,
下次也請他敎課,
或許,
是我見識的太淺,
每想到有很多事,
是我沒見過沒聽到的,
只能說我很單純、很天真,
就如同井底之蛙一樣,
總而言之,
這一天,
是個受益良多的一天,
學到了很多東西,
事情也輕鬆的帶過,
而這陣子,
作業一堆沒有交,
正在即忙的運作中,
下禮拜就是月考了!
我要加緊腳步了!
不想乘風破浪,
在孤獨的海浪之中,
飄遊不定,
成為班上的後半段,
或者是半弔子,
我要加緊腳步,
跟上大家的進度,
努力的埋頭苦幹,
希望明天的英文能過15個,
也希望這次的英文能夠有60分,
我要好好加油!
希望能夠在班上排名可變為20名!
加油!> 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