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1:23:13

我 病 了 …

今天早上,
好寒冷,
我穿了3件衣服,
始終能感受到寒風徐徐的吹著,
早上去秩序糾察,
身體狀況無異狀,
沒想到,
我睡個覺起來,
我的胃,
不聽使喚,
整個人呈現難過、疼痛不已的狀況,
甚至在就醫時,
我在半路差點要吐,
難過的連話都不想說出口,
今天,
一整天,
很不舒服,
抱病上完今天的課程,
遊泳課下水完,
身體甚至更無法抵擋風寒,
頭都沒吹乾,
走在街上,
暈暈沉沉,
有如天旋地轉般,
中午,
沒胃口,
只吃點餅乾,
游完泳,
我的胃,
更是獅子大開口的吃,
今天真的好累ㄚ!
我的身體狀況,
也因為陰情不定的天氣,
變化中,
感冒和腸胃炎,
聯合起來對付,
體力不堪的我,
而我會撐住的!
我不要被病魔打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