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0:16:46

我新增了* 簡 陋 的 帶 過 這 陣 子 …

最近,
忙月考,
忙作業,
都沒啥時間打網誌,
荒廢了一陣子了吧!
想像力,
靈感也一天一滴的,
慢慢的減弱,
正在緩緩的下降中,
最近也發生了很多事,
心情起伏很大,
起起落落,
有時開心,
有時悶悶不樂,
煩惱著生活週遭的每件事,
時常,
大而化之的我,
最近常丟三落四,
忘東忘西,
迷迷糊糊,
也時常為了找不到東西,
而不開心,
只希望我的素描課本,
能安全的歸來,
請求那位人士,
別殘忍的對待我和我的課本。

星期四,
是繪畫基礎加強班,
很開心,
認識一個有趣的學長,
他敎了我很多!
現在,
有不會,
我都請教他,
他也不會推拖,
都會有耐心,
且簡化複雜的術語,
努力的想讓我明瞭,
很感謝他!

今天,
一大早,
又遲到7:43,
基本設計作業被退,
整個就很*,
有些鬱卒,
下午,
美展照片又找不到,
東西全番,
一遍又一遍的找,
整個心情下滑,
只好先跟星兒借畫來看,
狂趕美展的水彩畫,
請託ㄆㄧˋ幫我去美商教室找找看,
幸好,
老天保佑!
找到了!
但是,
因為正在煩惱水彩的事,
所以沒有很大的反應,
只有淡淡的對了ㄆㄧˋ說了幾句話,
就低頭繼續忙碌,
趕完水彩,
我和ㄆ一ˋ,
走在回家的路途,
途中遇見了,
星兒和學長陳偉,
一起去吃飯,
學長也收了我和ㄆㄧˋ,
當他的徒弟,
很開心的說!
他油畫超強的!
真是身藏不露!
吃飽飯,
學長就在會了!
我門接下一同陪ㄆㄧˋ,
一起去剪頭毛,
看著星兒悶悶不樂,
就問他是否有心事?
聊了些許,
因為時間的牽絆,
我們聊的不多,
也大致了解星兒的煩惱,
很坦白的星兒,
讓我感到有被受重視的感覺,
謝謝你!
你是個很單純、天真的女孩唷!
別在煩惱,
別再對自己沒信心,
也別再給自我太多沉重壓力了!
看著你這樣,
有些心疼…,
要找回自我唷!
加油吧!
送走星兒,
陪著已經受傷的ㄆㄧˋ,
剪完頭髮,
看著時間,
看著一刀又一刀的劃下髮尾,
吹整完的ㄆㄧˋ,
換了髮型了!
很可愛的說!
雖然有些不習慣,
可是很可愛唷!
 
累 了 … =    =
我睏倦了!
簡陋的帶過…
最近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