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00:49:38林巧巧

我在幹麻?

這個連假,我看了三部電影,跟我想像中該做的事很不一樣,
也不知道到明年考完之前我會再說多少次這樣的話,
問自己多少次我在做什麼。

在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比想像中的好看,很喜歡。
最簡單的事總是最難做到,找了很久才發現能給自己力量的一直都是自己,
每一刻,都是重要的一刻。
專注才能感受,才活著。
喜歡導演的手法,喜歡鏡頭的走動。

跑吧孩子(Homerun)
忘了哭哭笑笑了幾次,只覺得看完眼睛很難睜開,
哥哥妹妹都好可愛,喜歡善良的過的不好的人,
因為家境本來就不該成為人格發展的藉口,
有錢的人,貧窮的人,我們只能緊緊抓住作為人最重要的價值,
跑吧林巧璉。

鴻孕當頭
輕鬆沒壓力的步調,姊姊說沒想像中的好看。
喜歡那張黃色的紙條上說的,
喜歡在發生錯誤的時候能有除了被受限的解決方法外
還能有更好的方向,雖然這在真實生活中一直很難。

上一篇: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下一篇:容易被擊潰

dasni 2008-10-13 01:22:57

這連假我看了慘爛時光和三百壯士

應該先看三百的
看完了燦爛時光再看三百壯士

三百簡直跟屎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