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06:10:32smart*LaRGe BabY

第一封情書

最近整理房間,我找到了我第一封的情書,寫給小甘的那封...


很難說出心裡的感覺,但有一點反應很強,我真的好愛好愛你,不是普通,是很、非常。愛你,卻不知如何表達;想妳,卻不知如何發洩;對你,卻不知如何開口。常告訴自己不愛你,卻又忍不住對你付出感情。恨自己,為什麼不能坦白告訴你;怪自己,為什麼不能表現出大膽。常想妳,因為你已成為我的生命;常念妳,因為我已不能失去妳。喜歡你,在不知不覺中;愛上妳,我已不能自己。(日文的我愛你),如今終於派上用場,但卻始終在嘴邊打繞。看見你,我心中不禁一陣喜悅;夢見你,我的夢中只有我和你。所有的一切一切,我只想告訴你:我愛你


哈~感覺好油條,也超爆笑的ㄝ!

果然是國二時寫的,難怪那時小甘說她邊看邊笑一一"

上一篇:3個月又15天

下一篇: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