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5 23:04:15smart*LaRGe BabY

3個月又15天




   竟然夢見了她~

    很訝異,也很開心,還捨不得從夢裡醒來

   夢裡,我就像從前一樣必恭必敬的對她,她一個口令我一個動作

    出現在夢裡的她,仍保有一份稚氣,卻也多了些許的成熟韻味

   這只是我的憑空想像,因為,真的好久沒見過她了

    很想念...
  
   你還記得我嗎?還願意當我的朋友嗎?

    常常想~如果沒有我當初衝動的分手

   我們的感情不會只是短短的三個月又15天
           
           
           .
           .
           .



  (情人節,有情人卻沒在身邊,是會比較容易胡思亂想的一一”)




上一篇:初戀(4)

下一篇:第一封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