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3 14:27:12smart*LaRGe BabY

初戀(4)

就這樣,等她的電話變成我一天最期待的事…

那時候我跟我朋友很無聊,我跟她打賭在某一天前我一定找到女朋友,可是我那時全部心力都在小甘身上,哪有時間再去認識別的女生

我就跟小甘說了這個無聊的遊戲,沒想到她竟然答應假裝是我女朋友,心裡想,如果是真的女朋友有多好…

終於,我耐不住性子,寫了一封信給她,那是我這輩子寫的第一封情書耶!(雖然我也很想跟大家分享信的內容,但年代久遠,已找不到原稿)那是我第一次追女孩子,我是鼓起多大的勇氣阿!!

生性害羞的我,寫了那封信後就開始躲著她,因為我怕她拒絕我,我怕跟她連朋友都當不成,超級沒自信的我在寫完那封信後跟蜻蜓說不管小甘的答案如何我都要假裝不認識她

後來,小甘寫了一封信給我,裡面說到「太過分了吧!就因為你寫了那封信,我和你的友情就結束了,難道你不覺得你這樣太過分了嗎?」哈~看到她寫這些話還挺開心的,你們懂吧?!^^

她還沒回答我,因為她說這個我口中的女朋友套在她頭上會不會很奇怪?!回答要等她深思過後再告訴我

可是我們依然會講電話,都是她打來的,因為我實在太害羞了,當然...電話內容絕口不提女朋友的事阿!!

兩天後,我收到小甘的信...她竟然想當面回答我,她問我什麼時候才有我和她的時間?!

可是她在信的最後寫了一段話...ps:不管我的答案如何,我們都是知心朋友,我不希望你有任何事瞞著我

看到這段話,當然認為我是沒希望啦!!我就沒回她的信了,晚上...她又打來了

我心裡想著~都不答應我了,為什麼還要打電話給我?!在電話裡她問我答案是要她親口告訴我,還是寫信

既然都要受傷了,就早死早超生吧!!我屏住呼吸認真的聽她說...然後我聽到的答案是...『好』

哈~是真的嗎?!真的...就這樣,1998/11/28我們在一起囉!!這是我第一個女朋友...
待續...

上一篇:初戀(3)

下一篇:3個月又15天